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力挺加嫂留队 称或许该为其竖旗解释此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湖人主场以115比137不敌掘金。不过,传闻中即将被交易的加索尔表现出色,得到25分10篮板。科比在比赛后表达了支持加索尔的态度。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打得有声有色的湖人队在下半场崩盘,以115比137大比分不敌“难兄难弟”丹佛掘金队。湖人本场比赛数据全面落后,篮板38比58落后20个,外线21投3中的数据比起掘金全场的12记三分显得格外惨淡。此外,湖人在2012年11月后对阵掘金就再也未尝一胜,137分的失分也是本赛季最高的一次。

加索尔本场拿下25分、10个篮板与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马绍尔为湖人送出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但这些在掘金队七人上双、三人砍下“20+”的得分面前略显苍白。

“好像每隔几天就会有加索尔的交易流言传出来,”科比笑着说,“他已经习惯了,就好像没有这个,赛季反而不正常了。可能唯一一次加索尔没卷入交易流言,是我们两连冠之后的那个赛季。我相信他能处理好这些。”科比强调:“我不知道自己怎么才能给加索尔更多的支持,也许我应该弄个‘留下加索尔’的旗子,脸上再涂个西班牙国旗的颜色,骑着马去老板办公室那儿转一圈?像个西班牙版的威廉·华莱士(曾领导苏格兰独立战争的骑士)?”科比在被问及有没有跟高层谈谈挽留加索尔时笑着说。

至于科比自己的伤情,他无奈地说:“现在还没法练太狠。等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会再做核磁共振检查确认骨折的部位是否已经痊愈,但现在还没有时间表。我会随队一起出征客场,我只能尽力去鼓励这些年轻的球员,传授他们一些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