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禁谈韦德私生子 队友敬畏闪电侠不敢开口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TMZ报道,知情人透露热火队内禁止谈论韦德私生子事件,队友们对“闪电侠”十分敬畏,不愿也不敢对他的私生活妄加评论。

不久前向相恋多年女友尤尼恩求婚成功的韦德被曝有私生子,“闪电侠”公开承认确有其事,坦言尽管这个孩子令他与未婚妻有些尴尬,但问题已经解决,孩子身体很健康是对他人生的赐福。

TMZ曝光了韦德私生子的出生证明,这个小男孩名叫泽维尔-撒迦利亚-韦德,出生于2013年11月10日,母亲是阿贾-梅托耶。韦德自曝曾与尤尼恩分开一段时间,就是那个时候与30岁的梅托耶在一起令其怀孕的,但根据时间推算,梅托耶怀上孩子是在2月左右,而尤尼恩的社交网络信息显示,她在2月的时候与韦德关系很亲密,丝毫没有分手的迹象。

韦德私生子事件一度成为NBA(微博)的热点新闻,但联盟球员对此没有丝毫的反应,尤其在热火队内大家更是闭口不谈。知情人表示热火球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不谈论韦德私生子的事情,不拿这件事取乐。

知情人坦言队友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十分尊敬韦德。韦德2003年被热火选中,NBA生涯一直在迈阿密效力,9次入选全明星,帮助球队3次夺冠,在队史得分、助攻、抢断、罚球、进球、上场时间以及参赛场次榜上均位列第一。成就如此辉煌的韦德自然令队友敬畏,他们不愿也不敢对“闪电侠”的私生活说三道四。“当谈到韦德的事情时,他们安静的像老鼠,”知情人说。

TMZ的记者采访了多位知情人士,得到的答案是一样的,没有人想成为那个拿韦德私生子事件开玩笑的家伙,他们不想冒犯“闪电侠”,韦德的江湖地位可见一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