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卡威玩转艾弗森成名技 卢比奥遭戏耍变背景帝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盟抢断榜上,卢比奥以2.88次排名第一,而迈卡威则是以2.86次紧随其后。本场比赛,两人狭路相逢,迈卡威赢得了个人对抗的胜利,而且一次单挑卢比奥更是差点将“金童”晃倒,这也是这位菜鸟用艾弗森的成名绝技来向到现场观战的“答案”致敬,但是助攻稳定性方面卢比奥却完全可以充当迈卡威的导师。

  迈卡威与卢比奥真正的对抗主要发生在第三节,当时比赛进行到5分27秒,迈卡威持球进攻时面对卢比奥的防守,迈卡威连续左右变向晃动,这让“金童”差点滑倒,随后迈卡威准备上篮,但是卢比奥狠狠打在迈卡威手上犯规。可意想不到的是,皮球最终飞起之后打中篮板落入网中。

  其实这次攻防就是迈卡威和卢比奥本场比赛个人表现的综合体现。迈卡威运动能力明显强于卢比奥,他不但身高占据优势,力量也完胜“金童”,因此他在与卢比奥的对位中完全占据优势。尤其是第二节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甚至都不干派上卢比奥,因为他防守端不但暴露短板,而且“金童”今天的状态实在太差。

  卢比奥本场8投2中,投篮完全没有手感,只有4分入账,这也是他最近5场比赛中第三场得分低于5分。得分没有感觉,但是“金童”助攻却是很不错,他在25分钟时间里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七场助攻8+,而且他本场只有1次失误。

  助攻稳定性方面,卢比奥完全可以充当迈卡威的导师,因为迈卡威进攻得到了13分、7助攻,但是这位菜鸟却时出现了4次失误,而他赛季场均失误高达3.5次,这对于一名控卫来说绝对是致命的。

  第二节是迈卡威本场表现最完美的一节比赛,这一节中他完全成为了76人队的进攻核心,这可能与“答案”艾弗森到现场观战有一定关系。毕竟以前艾弗森也曾在这座球馆里让无数费城球迷疯狂,而今天迈卡威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希望。

  第二节,迈卡威独得11分,他甚至一度帮助76人队将比分扳平,尤其是本节最后3分钟时间里,当全队都找不到投篮准星时,迈卡威却是一人独立支撑,他连得6分,一人完爆森林狼的巴里亚和卢比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