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调侃科比没骨头 飞侠回应:多看科普节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媒体报道,尼克-扬最近模仿科比接受采访时称,科比是黑曼巴没有骨头,所以感觉不到疼痛,而科比站出来回应称,尼克-扬没常识,肯定不看探索发现频道。

  去年12月,因为左膝胫骨平台骨折科比刚复出就再次遭遇重创,预计将休战6周。而在科比受伤的这段时间,尼克-扬接过科比的枪,引领着湖人的进攻。

  其实,在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后,科比就成了尼克-扬的良师益友,给了他很多好的建议。比如说如何增强自己的得分能力,如何成为一个更全面的球员,如何阅读比赛等等。而对于科比的这些建议,尼克-扬把他反映在了每个方面,这其中就包括了尼克-扬扮演科比进行采访。

  在1月4日湖人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之前,尼克-杨就在更衣室里模仿着科比的样子接受媒体的采访。“你们都已经看到,我今天已经开始进行投篮了。很显然,我感觉不错,而且可能会在周日复出。”而对于伤病所带来的疼痛感,尼克-杨表示黑曼巴不会感觉到伤势的疼痛感,因为“我们曼巴都是滑着走的,其实没有骨头。”

  听到这番话之后,科比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想要帮助尼克-杨普及一些生物学方面的知识。“很显然,他平时应该不怎么看探索发现频道或者《动物世界》。”科比说道,“但除此之外,尼克-杨的模仿还是很棒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