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公牛有可能追求安东尼 甜瓜对锡伯杜充满敬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撰文指出,公牛很有可能成为安东尼的新东家,芝加哥人可以用罗尔-邓、吉布森和一个未来首轮签(抑或是尼古拉-米罗蒂奇的所有权)去引诱尼克斯。编译如下:

  树欲静而风不止。虽然里弗斯对快船用格里芬交换卡梅隆的流言予以了痛斥,但有关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却甚嚣尘上。这两天,有多个消息源在疯传公牛有可能参与对安东尼的挖角。从目前的情况看,芝加哥人确实有机会得到“甜瓜”。

  今年夏天安东尼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关他的去向成为了谜团。考虑到尼克斯的糟糕战绩,卡梅隆完全有可能离开纽约,尼克斯的管理层显然也很清楚这一点。湖人、快船和公牛是至今为止被牵扯进相关交易流言的3支球队,其中公牛的希望无疑最大。

  “去公牛打球是能提起安东尼的兴趣的,因为他向来对锡伯杜充满敬意。”《纽约时报》的记者马克-伯曼如是说。

  谢里丹在最新的专栏中也分析了安东尼改投公牛的可能性。在他看来,公牛是“甜瓜”理想的目的地,因为罗斯和他联手可以让球队成为一支真正的总冠军竞争者。如此,他的个人品牌和商业号召力也将得以更好的挖掘。

  “公牛要想得到安东尼得付出一定的代价,他们需牺牲罗尔-邓和吉布森,还有欧洲球员尼古拉-米罗蒂奇的拥有权。如果福尔曼(公牛总经理)舍不得放弃米罗蒂奇,那他得用一个未来首轮签作为补偿。”谢里丹分析道。

  退一步讲,即便公牛愿意为安东尼放弃米罗蒂奇,那后者的买断问题也将是个障碍。米罗蒂奇目前在西班牙的职业联赛效力,他的合同要到16-17赛季才结束,买断费高达300万美元。所以如果公牛真的和尼克斯进行交易,那送出首轮选秀权的可能性更大些。

  罗尔-邓今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在休赛季和公牛进行了续约谈判,但因为分歧太大而不欢而散。业界普遍认为,公牛本赛季结束后和邓续约的可能性极小。在此背景下,福尔曼选择将他作为追求安东尼的核心筹码,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