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携妻赴靶场玩射击 重机枪狂扫度过新年(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大多数NBA球员的新年前夜都是在夜店的派对当中度过,充溢着各种各样的自拍、红酒,然后是更多的自拍,而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新年前夜则过得非常与众不同,跟着自己的妻子沙凡娜-布林森一起在射击场当中度过。

  就在2013年即将过去的时候,詹姆斯选择远离派对的狂欢,来到迈阿密的靶场进行机枪实地训练,过了

詹皇携妻赴靶场玩射击

詹皇携妻赴靶场玩射击

一把射击瘾。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靶场距离詹姆斯家并不远,从他所住的南海滩大街再到这个靶场“只需要很短的车程”。自从詹姆斯四年前加盟热火之后开始,他就发现了这个地方,并且在这个靶场当中培养出自己得天独厚的天赋来。

  詹姆斯手里试过很多种不同的枪械,一开始是HK公司(赫克勒-科赫公司)制造的名枪MP5,是一把9mm的轻型自动冲锋枪。“皇帝”玩在手里游刃有余,持枪极为沉稳,打完之后还不忘很爽地说一声“Nice!(太棒了)”而试的第二种枪是FN Herstal SAW M249,这是一把重型机枪,一遍扫射打得非常刺激。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詹姆斯和沙凡娜两人在射击场上的成绩“非常棒”,但是詹姆斯比自己的妻子成绩要更好一些。据悉,詹姆斯夫妇在射击场上大概玩了两个小时左右,就这样度过了自己的新年前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