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绝症女学生不幸离世 偶像帕森斯:她是一个斗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此前曾参观过丰田中心球馆的癌症女学生卡莉-莱特不幸离世,这名女生心中的偶像帕森斯在得知消息后表示非常难过,并发推特悼念卡莉。

  在11月20日时,休斯顿梅德克里克高中的一名叫卡莉-莱特的女生,曾跟火箭球员待了一整天,而不幸的是这位一直在跟癌症作斗争的女孩现在去世了。

  卡莉在去年被诊断为骨癌,在11月时,作为“许愿项目”的她来到丰田中心球馆观看了火箭队的投篮训练,当天在火箭主场对阵波士顿的比赛中,卡莉就坐在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座位上观看比赛。当时球员们也都戴着写有“战胜癌症,卡莉”字样的腕带。

  卡莉最喜欢的球员帕森斯说道,他是因为很多人给他发推特,他才知道卡莉去世的消息。“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消息,我非常难过,”帕森斯说道,“她是一个斗士,现在她去了更好的地方,她给了大家启发也同样激励了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向她学习。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会为她的家人祈祷。”

  帕森斯还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安息吧卡莉。你真的是一个非常励志的女孩,能够与你相识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