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隆脚踝扭伤无缘战老鹰 篮网召回小将泰勒应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7日消息,篮网再遭伤病打击,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为左侧脚踝扭伤将会缺席对阵老鹰的比赛,管理层从发展联盟找回泰肖恩-泰勒应急。

  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表示,球队训练师蒂姆-沃尔什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告诉他,德隆的脚踝产生肿胀,于是在天亮之后他们给德隆进行了MRI(核磁共振)检查,发现他的脚踝出现扭伤。本赛季德隆因为左侧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

  “他(德隆)还想要坚持,但我们为了谨慎起见让他这场比赛休息,明天早上我们将会进行重新评估。”基德说。后卫阿兰-安德森将会顶替德隆进入首发阵容,利文斯顿重新做回首发小前锋,另外三个首发名单则分别是约翰逊、皮尔斯和加内特。

  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篮网和老鹰的比赛中,德隆扭伤了自己的的脚踝,随后他休息两场,在21日复出挑战山猫,但随后他脚踝再度扭伤,这次休息达到9场比赛。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德隆是在什么时间扭伤的脚踝,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曾经透露目前是带伤作战,但没有说明是什么地方的问题。

  在对阵老鹰之前,篮网保持两连胜,德隆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25分,命中率63%。他带领着皮尔斯作为大前锋的小个阵容绝杀了雷霆这个强敌,并且之后又拿下骑士。本赛季德隆场均13.6分6.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7.6%。

  在德隆受伤无法出战之后,篮网紧急做出应对,他们从发展联盟春田铠甲队召回后卫泰肖恩-泰勒。泰勒在同一天早上才刚刚被下放。

  泰勒今年24岁,是2012年的次轮总第41号新秀,他身高1米91,是一个大个子控卫。本赛季泰勒为篮网出战20次,其中有3次首发,场均12.7分钟时间内有4.3分1.8次助攻。在11月30日篮网和火箭的比赛中,泰勒曾经拿下16分和12次助攻的两双,两项数据都创下生涯新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