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军火箭或可重启谈判 送两将+选秀权换阿西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撰文对凯尔特人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可以考虑重启与火箭的谈判,去追逐阿西克,而巴斯加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马尚-布鲁克斯或者是普莱西中的一人作为交易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曾表示,球队不会积极去进行交易,然而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此前有报道称,凯尔特人已经与灰熊达成了一笔交易,交易主要内容是,凯尔特人送出考特尼-李,得到贝勒斯。

  从这笔交易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的目标显然是瞄准未来。考特尼-李现有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而贝勒斯的现有合同则是在今年夏天即将到期,这意味着在交易完成之后,凯尔特人在薪金等方面将节省不少。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接下来他们将拥有更加灵活的空间去进行操作。

  上个月,凯尔特人曾与火箭进行过涉及阿西克的交易谈判,凯尔特人当时提供巴斯、考特尼-李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不过遭到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拒绝。尽管有关阿西克的交易已经暂告一个段落,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送走阿西克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对于阿西克并未死心。对于他们而言,可以考虑与火箭重启谈判。由于考特尼-李已被交易,因此与当初提供的筹码相比,凯尔特人接下来需要有所调整。以现有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可以考虑提供巴斯加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再加上布鲁克斯或是普莱西中的一人。

  与考特尼-李相比,尽管布鲁克斯和普莱西的能力都稍逊一些,但是这两位球员的薪金都更少,更为重要的是,两人的现有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对于火箭而言,这无疑有利于球队在未来释放薪金空间。除此以外,从技术特点来看,布鲁克斯和普莱西都很适合目前的火箭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