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官方宣布内援第一签 十年老臣落叶归根(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吴伟加盟

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吴伟加盟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吴伟完成签约。这也是绿城俱乐部在2014赛季确定的第一笔内援引进。身高1米95的吴伟,此前在杭州绿城曾效力长达十年。在人和队实现问鼎足协杯冠军后,这位绿城老将也就此实现回归,重返杭州绿城效力。

  吴伟生于天津,在2002年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直到2011赛季结束前,吴伟一直效力于杭州绿城。2012年,在冈田武史的要求下,吴伟与绿城队分道扬镳,但却得到人和俱乐部的青睐,并转投贵州人和队。在人和队效力期间,虽然称不上球队主力球员,但吴伟却总能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内有所表现,且在2013年底随队摘取足协杯冠军。2013赛季结束后,吴伟重新得到老东家的垂青,并借此重返绿城效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