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准备好签约巴西射手 外援最后拼图锁定后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的新拼图上,内援来了三个,外援也敲定了一个,那就是“野牛”阿洛伊西奥。

  和内援市场上的大刀阔斧相比,鲁能在外援市场上多少显得谨慎一些,在整个过程中,鲁能与多名绯闻外援传出过接触,但阿洛伊西奥始终是最接近的一个,根据巴西媒体的爆料,阿洛伊西奥加盟鲁能只剩下两个步骤:体检和签约。这也意味着,双方就合同细节已经达成了一致。

  由于巴西媒体在爆料过程中显得比较混乱,所以鲁能方面的说法其实更加重要。记者就阿洛伊西奥的加盟问题进行了了解,最终的消息显示,鲁能已经为阿洛伊西奥的到来做好了准备,有关人士透露,双方已经没有任何障碍,这名圣保罗射手,将在2014赛季为鲁能摧城拔寨。

  在确定只引进四名外援的情况下,鲁能把最后两个外援的位置选择交给了库卡,方案只有两种:两个攻击球员,或者一个攻击球员、一个后腰。就目前的情况看,选择三名攻击手(两名新外援加上洛维)是一个不错的方案,也是恒大成功的关键,但值得注意的是,鲁能的本土攻击线非常强大,王永珀、蒿俊闵、吕征都非常出色,张文钊的到来更充实了鲁能一直比较羸弱的左路,此外鲁能还拥有杨旭、韩鹏这样的前锋,吴兴涵、刘彬彬这样的年轻队员也很有前途,如果引进过多的攻击球员,可能会造成本土球员的浪费,相反,鲁能在后腰位置上确实需要加强。

  实际上,鲁能也一直在谋求引进后腰球员,其中曾和一名重量级球员进行过谈判,但目前来看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前,根据外媒的报道,库卡有意带米内罗的皮埃尔来华,日前又有外媒爆出,罗马尼亚国脚、布加勒斯特星队队长博尔恰努也得到了来自鲁能的邀请,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这名球员的身价评估高达400万欧元。

  综合来看,鲁能最后的拼图基本确定交给后腰,他或许可以成为鲁能实力蜕变的催化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鲁能 后腰球员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