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宏运官方宣布签约舜天王牌射手 首位新外援到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6日,中超辽宁宏运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外援耶夫蒂奇加盟球队,这也是宏运队新赛季签约的首位外援。

  实际上耶夫蒂奇与辽宁队很早便有了接触,对此辽宁俱乐部也不避讳,球队总经理表示与耶夫蒂奇的谈判过程非常顺利,元旦后这位外援便可以与球队汇合。今日辽宁宏运就在微博上宣布: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引援通告:塞尔维亚籍外援耶夫蒂奇已于1月5日晚抵达三水冬训基地,并与我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耶夫蒂奇成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2014赛季签约的首位外援。

  耶夫蒂奇此前曾在江苏舜天效力两个赛季,尤其在2012赛季,耶夫蒂奇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与达纳拉赫搭档的锋线在中超极具效率,助舜天拿下中超亚军。2013赛季结束之后,耶夫蒂奇与辽宁队接触,如今成为了辽宁宏运的新赛季外援首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