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鲁诺:想帮阿尔滨夺冠 目标进15-20球超乌塔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从巴西到北京再到昆明,路途遥远,光坐飞机就很累了,可对阿尔滨新外援布鲁诺来说,这一切并没有破坏他高兴的心情。抵达红塔基地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尽快融入到球队中,新赛季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冠。”

  对于布鲁诺来说,很多球迷对他并不陌生,在联赛中,布鲁诺与阿尔滨有过三次交手,在谈到这几次相遇,给布鲁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之前和大连队交手过三次,我印象深刻,这支球队很不错,能够加盟球队我很荣幸。”其实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大连队就曾经在客场输给了青岛中能,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就是布鲁诺,提到那一幕,布鲁诺还很不好意思的说,“其实那个时候我就想来阿尔滨,进完一个球之后心情很复杂。”

  作为一个射手,总有人愿意拿此前的外援与布鲁诺做比较,布鲁诺也并不避讳,在他看来,能够帮助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才能展示他的实力,“我知道乌塔卡在这里进过很多球,我希望能比他更好。”至于新赛季能够打进多少个进球,布鲁诺希望是15~20个,“最重要的是希望帮助球队夺冠。”

  在被问到需要什么样的外援搭档时,布鲁诺同样心直口快,“我喜欢能和我一起配合的,或者有一些空中优势的,我们之间的特点可以相互弥补。”布鲁诺随后说,自己有一个原则就是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作为外援,他的职责就是要发挥得更好。

  目前阿尔滨的情况,布鲁诺已经有所了解,“我来之前和罗申巴克沟通过,我和他是比较好的朋友,球队中于大宝和10号(陈涛)我都知道。主教练马林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教练,我感觉辽宁队在他的带领下表现很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