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布鲁诺与阿尔滨签1年半 马林:加快引援节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日晚,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的首名外援布鲁诺抵达昆明红塔基地,正式向主教练马林报到。从今天开始,这位上赛季效力青岛中能的巴西外援就将参加阿尔滨队的训练。

  布鲁诺是青岛中能在2012赛季中期引进的,2012赛季,他攻入10球,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人物。2013赛季开局阶段,布鲁诺进球不断,帮助球队始终位居积分榜前列。布鲁诺盘带出色,门前嗅觉灵敏,其出色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

  据悉,布鲁诺和青岛中能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2013赛季末就到期。早在2013赛季没结束时,阿尔滨便与布鲁诺草签了协议,一旦他和中能合同到期,将以高薪加盟阿尔滨。在2013赛季结束之后,布鲁诺回到巴西休假,阿尔滨俱乐部允许他在圣诞和新年的假期过后报到。

  随着布鲁诺的到来,阿尔滨队的引援工作也将全面提速。据马林介绍,教练组在最近一段时间会加快筛选的节奏,力争在昆明的冬训结束之前,让外援全部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