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冬奥会王濛冲击三连霸 压力大或请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的春节假期结束,索契冬奥会就开幕了。王濛是否能够三连霸?中国花滑有没有退步?男子项目能否有突破?在冬季运动项目越来越受大众喜欢的今天,冬奥会也越来越受国人关注。

  2月7日开幕的索契冬奥会将进行17天、15个大项的比赛,新增加12块金牌,共将产生98枚金牌。

  对中国军团来说,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冰壶等项目是热门。

  正在上海备战的短道速滑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队中领军人物王濛,甚至是整个中国军团最耀眼的明星。经历了种种风波甚至一度被开除出国家队后,年纪渐大的王濛,冲击长距离已经颇为吃力,但在她的“自留地”500米,她仍然是冠军最热门的人选,如果能奥运三连冠,那也将是一段佳话。

  不过,王濛本人目前压力巨大。她甚至在想,是否应该请心理医生介入,以免奥运会时这块心病再出来捣乱。

  除了短道速滑队,其它项目要夺冠的难度则大得多。由于申雪赵宏博的退役,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双人滑实力有所下降,张昊换新搭档后能否达到以前的高度还比较难说。而曾名噪一时的女子冰壶队,目前也实力有所下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