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葡萄牙将为"黑豹"举行国葬 致敬!皇马默哀1分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黑豹”尤西比奥的溘然长逝,葡萄牙全国举国哀悼。菲戈、C罗、穆里尼奥都通过采访以及推特等社交网站表达了对这位前辈的哀思以及怀念之情。而葡萄牙政府也官方宣布,全国将为尤西比奥默哀3天,将用“国葬级”的待遇来厚葬这位葡萄牙的足坛传奇。

  当尤西比奥的消息公之于众后,葡萄牙政府立即宣布,全国将为尤西比奥默哀三天,“黑豹”获得国葬级待遇。

  葡萄牙总理科埃略第一时间对尤西比奥的去世表示了哀伤:“他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他在足球领域是无与伦比的天才。他有很多球迷的拥戴,不夸张地说,整个葡萄牙语系的人几乎都爱他。(他)在效力于本菲卡与葡萄牙国家队时所展现出来的职业精神以及取得的成就,值得每一个人敬佩。”

  而将于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晚17:00)打响的皇马VS塞尔塔之战,伯纳乌也将为尤西比奥默哀一分钟,两队球员将佩戴黑纱参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