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入选皇马20人大名单 安帅:为黑豹去世悲伤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联赛首战皇马主场对垒塞尔塔,西班牙当地时间今日下午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例行发布会。意大利人对尤西比奥的去世表示哀悼,安切洛蒂还表示皇马头号公敌路易斯-恩里克(现塞尔塔主帅)的回归并没有什么问题。

安切洛蒂:贝尔已经伤愈
安切洛蒂:贝尔已经伤愈

  “黑豹”尤西比奥的去世让众人悲痛,安切洛蒂也表达了对这位足坛传奇的怀念:“听到(尤西比奥去世)这个消息让人十分悲伤。我代表皇马全队向尤西比奥的家人以 及朋友表示深切哀悼。”而在皇马明天同塞尔塔的赛前,伯纳乌也将为去世的尤西比奥默哀一分钟,双方球员将佩戴黑纱出战。

  之前《马卡报》透露贝尔将在新年联赛首战中迎来复出,安帅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贝尔目前的状态不错,他的身体已无大碍。他参与了过去一周的球队训练。我肯定会将他招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但是否在比赛中首发出战我还要看他明天的具体状态来定。”

  塞尔塔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被《马卡报》称为皇马头号公敌,安切洛蒂对此评价道:“是的,我知道路易斯-恩里克的故事。但明天的比赛是皇马与塞尔塔之间的较 量,我不认为他的存在会是问题。”他还予以即将迎战的对手极高的评价:“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了解路易斯-恩里克的足球理念,他有过在意大利执教的经 验,这让他的球队总是能踢出漂亮的足球。明年的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出来足够的专注力,要知道塞尔塔可是有着很多攻陷伯纳乌的机会。”

  安切洛蒂 还对瓦拉内的恢复情况进行了公告:“他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伤病恢复,他目前的膝盖反应良好。大概10-15天后,他就能开始跟队训练了。”对于另一 个伤兵科恩特朗,安帅说道:“你要清楚,一个在赛季开始前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人肯定伴随着极大的伤病隐患。他在16天前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但最起码还要 再经过半个月的观察才能确定其是否能上场比赛。”

  对于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新C罗”赫塞,安帅予以评价:“他近来提高了很多,在出战的比赛 里都有很好的表现。每个人都很开心。目前的他足够年轻,对于马德里而言,他是重要的一员,丝毫不亚于C罗、本泽马等人。明天他也有出场的可能性。”。意大 利人不忘提一下自己的助手齐达内,“我认为赫塞这一段时间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提高,与齐达内是分不开关系的。他(齐达内)为球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马竞与巴萨目前暂列西甲积分榜前2位,安切洛蒂并无回避有关对手的话题:“我昨天看了马竞的比赛,他们的整体配合流畅,防守立体,球员们在场上踢得活跃、专注,他们配得上胜利。”

  最近半个月皇马面临联赛与国王杯双线作战的压力,除去塞尔塔这个对手,还要在联赛中迎来西班牙人与贝蒂斯,国王杯也将与奥萨苏纳“周旋”两个回合,11天5战,皇马能否吃得消?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势必要进行球员轮换,这是很重要的。我要确保出战的11人身体与心理状态都处在最佳。”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球队的进攻问题:“我认为所有的球队大体上都会存在一个问题,在破密集防守时是否需要以快制胜。事实上,我手下的C罗、伊斯科、本泽马以及莫德里奇等人都能在密集的防守中找出破解的办法。但当我们的传控球的速率开始下降时,场上的形势就会变得困难起来。”

  此外,皇马公布了主场迎战塞尔塔的20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贝尔入选。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阿隆索、贝尔、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