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比利亚科斯塔哑火 马竞1-0暂领先皇马8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月4日晚23点,西甲联赛的2014年揭幕战在罗萨雷达球场上演,马拉加迎战马德里竞技,科克在全场比赛第71分钟射入唯一进球,帮助马德里竞技1-0客场取胜,取得了一波西甲3连胜,18轮后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以49分跃居榜首,多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领先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8分。

  第6分钟,科克在禁区外左侧的挑射没有威胁。第9分钟,科克前场左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内,迭戈-科斯塔抢点攻门被挡出,随后科克主罚角球至禁区中路,戈丁12码处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扑住,马竞后卫米兰达因侵犯卡巴列罗领到黄牌。第16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内左侧突破时被绊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20分钟,胡安弗兰在禁区外人球分过,随后突入禁区内右侧10码处低射被扑出。第23分钟,比利亚在中圈护球时被达德尔踢倒,马拉加中场领到黄牌。第34分钟,图兰强行突入禁区内左侧低射被卡巴列罗扑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竞用阿德里安换下了托雷斯。第53分钟,胡安弗兰在右路防守时故意犯规染黄,他将因此无缘下一轮对阵巴萨。第58分钟,迭戈-科斯塔在前场左侧发动进攻,阿德里安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动作太慢未能完成射门。第62分钟,图兰在25码处的远射偏出,随后他被罗德里格斯换下。

  第65分钟,马拉加连换两人,圣克鲁斯和杜达替补登场。第71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左侧连续摆脱后横传门前,阿德里安的近距离推射被挡出,随后科克点球点处推射空门破网,马德里竞技1-0取得领先。第76分钟,迭戈-科斯塔在卡巴列罗已经完成倒地扑救动作后依旧铲射,因危险动作染黄。第84分钟,比利亚被阿尔德维尔德换下休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客场1-0击败马拉加,18轮后拿到49个积分,多赛一场领先巴萨3分。

  双方比赛阵容:

  马拉加(541):13-卡巴列罗/5-安图内斯,3-威灵顿,15-安格雷里,21-桑切斯,2-加梅斯/18-埃利塞乌(65’9-圣克鲁斯),6-卡马乔,30-达德尔,24-萨穆埃尔/26-胡安米(65’17-杜达)

  马竞(442):13-库尔图瓦/3-路易斯-费利佩,23-米兰达,3-戈丁,20-胡安弗兰/6-科克,5-蒂亚戈,16-托雷斯(46’7-阿德里安),10-图兰(62’11-罗德里格斯)/9-比利亚(84’,阿尔德维尔德),19-迭戈-科斯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