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银河战舰新年开门红 皇马2中门框1-0巴黎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7: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日晚,皇家马德里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一场热身赛。皇马最终凭借小将何塞上半场的单刀球1-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表现一般的C罗险些助攻罗德里格斯扩大比分,但门柱拒绝了皇马球员;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本泽马射门也被横梁挡住。在皇马破门之前,卡瓦尼拿到单刀机会但被迭戈-洛佩斯神勇扑出,伊布全场比赛也浪费了多次进球良机。这样皇马取得了新年开门红,他们接下来将在联赛主场迎战维戈塞尔塔队。

  皇马当前仅仅排名西甲第3,落后榜首两队5分,巴黎圣日耳曼则以3分优势领跑法甲,在欧冠赛场上两队都闯入了16强。而在本赛季的正式比赛中,双方都只输了两场比赛,均是客场。皇马在西甲联赛中败给了并列榜首的巴萨和马竞,大巴黎分别是在上个月的法甲和欧冠赛场中输球。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两队在瑞典交锋过一次,皇马凭借法国前锋本泽马的进球1-0战胜对手。

  开赛2分钟,C罗第一次触球引来现场五万名球迷尖叫,C罗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弧前右脚远射打了高射炮。巴黎圣日耳曼1分钟后还以颜色,前巴萨中场莫塔开出角球,伊布在拉莫斯的干扰下中路勾射偏出。第9分钟,莫塔在与罗德里格斯的拼抢中受伤,比赛暂时中断几分钟。第14分钟,卡瓦尼右路面对卡萨多的防守完成穿裆过人,但仅接下来的弹射偏出球门。巴黎圣日耳曼第16分钟错失良机,伊布前场分球,马图伊迪左路横扫进来,卡瓦尼胸部停球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封出!

  逃过一劫的皇马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伊利亚拉门迪中路直塞,何塞反越位冷静单刀破门,1-0。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发动连番进攻,迪涅第22分钟左路似传似射,皮球划出远端立柱。第25分钟,伊布用胸部把同伴长传停给拉韦齐,拉韦齐禁区边缘大力抽射高出。第27分钟,卡瓦尼前场把球漏给维拉蒂,维拉蒂转身分球,马图伊迪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将将偏出远门柱。巴黎圣日耳曼第34分钟再次浪费良机,马图伊迪前场上抢断球成功,伊布拿球挑传,卡瓦尼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偏离太多。

  皇马第3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目前为止出镜机会寥寥的C罗前场突破分球,罗德里格斯反越位单刀推射,皮球正中球门左侧立柱!1分钟后,阿隆索后场传球失误,拉韦齐断球交给伊布,伊布禁区内停球怒射,皮球正中迭戈-洛佩斯下怀。随后又轮到皇马的好机会,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扯出空档右脚抽射,皮球带着明显的弧线稍稍出界。

  易地再战,皇马一口气更换了除进球功臣何塞以外的10名球员,C罗也退场休息,而巴黎圣日耳曼暂时只替换三人。第49分钟,替补球员之一的马克斯维尔左路起球,伊布甩头攻门高出,不过他也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52分钟,马塞洛底线晃开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本泽马胸部停球后转身左脚抽射,皮球正中横梁!第56分钟,伊布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上看台。第58分钟,莫塔前点接同伴角球头槌高出。

  全场比赛60分钟以后,巴黎圣日耳曼再次更换三人加强进攻。第65分钟,迪马利亚25码外远射被门将西里古直接没收。1分钟后,梅内左侧送出威胁传中球,门将费尔南德斯扑空,幸好马塞洛门前用膝盖及时解围。第6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接到同伴角球半凌空抽射,皮球打在皇马防守球员身上。第73分钟,伊布被替换下场休息,这样C罗和伊布两大巨星都不在场上,球迷嘘声四起。

  第81分钟,替换伊布出场的17岁小将科曼接身后直塞球趟入禁区,再晃开了弃门而出的皇马门将后小角度打门,费尔南德斯奋力伸手封堵。角球开出后,拉比奥特中路头球吊射将将偏出。巴黎圣日耳曼没有放弃,随后梅内个人带球突破右脚爆射高出。第88分钟,小卢卡斯也继续挥霍机会,接同伴角球头球攻门高出。第93分钟,小卢卡斯右路带球横切左脚怒射,皮球再次偏出些许,比赛随之结束。

  皇马上半场出场阵容(4-3-3):25-迭戈-洛佩斯/17-阿贝罗亚、4-拉莫斯、18-纳乔、32-卡萨多/14-阿隆索、24-伊利亚拉门迪、26-罗德里格斯/20-何塞、21-莫拉塔、7-C罗

  皇马下半场出场阵容(4-3-3):35-费尔南德斯/15-卡瓦哈尔、3-佩佩、38-略伦特、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6-卡塞米罗、39-罗梅罗/20-何塞、9-本泽马、23-伊斯科

  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21-迪涅/14-马图伊迪、8-莫塔、24-维拉蒂/9-卡瓦尼、10-伊布、22-拉韦齐

  巴黎圣日耳曼下半场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73’6-卡马拉)、5-马奎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韦尔/14-马图伊迪、8-莫塔(64’7-梅内)、24-维拉蒂(62’25-拉比奥特)/9-卡瓦尼(62’27-帕斯托雷)、10-伊布(73’38-科曼)、29-小卢卡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