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莫被胜利蒙蔽眼睛 尤文迈出卫冕路关键一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3球完胜罗马,尤文主帅孔蒂、队长布冯及主力中卫巴尔扎利均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孔蒂希望尤文将士脚踏实地,决不能因为手握8分优势就掉以轻心;布冯称赞罗马的表现,对球队输球后反弹的能力感到满意;巴尔扎利则透露此役尤文的战术重点便是防线回收以限制罗马的速度。

  孔蒂要求球员们脚踏实地,决不能因为榜首对决的胜利就掉以轻心:“今晚的胜利只不过是卫冕道路上的关键一步,联赛前半程我们还有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要踢,接下来还有漫长的后半程比赛。握有8分的优势的确重要,但我们却不能因此被蒙蔽了眼睛,失去注意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看看我们如何逆转罗马13分(从落后5分到领先8分)就能够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面对罗马这样的强队,关键就是利用他们的缺点,必须在战术层面做足准备,才能够取得胜利。”

  布冯认为罗马的发挥并不差:“比赛前一小时罗马的发挥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能够在今晚取胜的确至关重要,红牌出现之前,他们的发挥都很出色,我们只不过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更好。联赛已近半程,我们配得上领头羊位置,这也足以证明我们能够在输球后迅速反弹,无论是上赛季不敌国米,还是本赛季输给佛罗伦萨。”

  巴尔扎利则坚信球队直至赛季结束也绝不会松懈:“本场比赛的确是极为艰难的强强碰撞,罗马拥有出色的球员,也给我们造成一定的麻烦,但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同时在进攻端也没让机会溜走。”

  巴尔扎利透露,孔蒂此役战术安排的重点就是限制罗马的速度。他表示:“我们深知罗马的反击极具威力,因此后防线退得很深,以免被对方速度极快的前场球员抓住快攻机会。我们最好不要去考虑积分榜的排位,虽然拥有可观的优势,但还有太多比赛要踢,我们绝不会放松警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