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奇:将准时回恒大备战 转会西亚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消息:近日穆里奇表示,他将按期归队备战联赛,但涉及是否转会却三缄其口。主教练里皮对于穆里奇显然不愿意放手,穆里奇转会到西亚俱乐部的可能性不大。

  此前,有媒体爆料,穆里奇在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考虑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安心留在广州恒大,但穆里奇却否认接受过这个采访。按照合同,穆里奇将在广州恒大效力到2016年,期间穆里奇的薪水是有一个递增的利益保障,而且穆里奇的违约金高达2000万美元,在亚洲算得上是天价。

  在世俱杯和亚冠联赛上有着精彩表现的穆里奇,早就引起了其他亚洲俱乐部的注意,分别有沙特和卡塔尔的俱乐部希望将巴西猎豹引入,但对于转会,无论是恒大俱乐部,还是穆里奇本人,都不回应。昨天,穆里奇也表示他将准时回到广州,但对于去留不置可否,不过能够准时归队,也说明了穆里奇暂时不会离开。

  另外,恒大外援保隆也找到了新东家,保隆将正式转会巴西国际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