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宣布签刘健引纠纷 中能:刘健必须马上归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单方面宣布中能队长刘健加盟球队,此举引起中能俱乐部强烈抗议。中能俱乐部发布正式声明称:刘健与中能合同有效期要到2017年1月1日,恒大从未与中能洽谈、对恒大违反行规、法规的行为强烈谴责和愤慨,刘健必须马上归队,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中能新闻发言人黄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刘健与中能还有合同,中能不同意其转会。对于刘健本人表示合同已于去年12月31日到期,黄建表示:“合同上写得很明白,中能已经将与刘健的合同原件传真给了恒大俱乐部,请恒大高层‘好好看看’。”

    中能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也介绍,“刘健与俱乐部此前签订的合同是到去年年底到期,但去年下半年新签订了一份合同,要到2017年到期,合同上有刘健按的手印。”中能高层表示,昨天已经电话与恒大方面沟通,接下来会根据恒大的态度,决定是否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该高层表示:“目前刘健转会是违规操作,未经中能俱乐部许可,刘健不能走,必须马上归队。”该高层也表示,俱乐部已经通知刘健归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