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宣布签约刘健引纠纷 刘健:可查验笔迹鉴真伪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日,在青岛中能抛出一份和刘健的续约合同后,此事迅速发酵。

    在这份青岛方面提供的合同中,刘健被续约到了2017年,但刘健本人却否认此事:“可以说我加盟广州恒大是以完全自由身加盟的,而且我手上的合同里,和青岛中能俱乐部的合同期限就是到2013年12月31号,这份合同和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是一致的,合同上面也没有续约的条款。”

    对于青岛中能俱乐部给出的新续约合同,刘健本人也十分的惊讶:“我除了和青岛中能俱乐部签订了那份已经到期的合同外,并没有和青岛中能俱乐部签订其他任何的续约合同,如果有的话,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我也不清楚这份合同是怎么来的,但是如果确实有需要的话,我会聘请律师来维护我的正当权益,可以通过笔迹鉴定还有其他相关合法途径来证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