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宣布签约中能队长引纠纷 恒大:合同有据可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与前青岛中能球员正式签约,刘健将以自由身的形式转会到中超卫冕冠军俱乐部,而对于青岛中能提出的刘健并不是自由身的说法,恒大方面表示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刘健确实就是自由身,因此转会合法。

    刘健成为了广州恒大新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内援,之前恒大刚刚宣布武汉卓尔上赛季队长梅方加盟球队。

    不过,在青岛中能方面提出刘健并不是自由身的说法后,恒大还是宣布了刘健的加盟。据悉,恒大俱乐部专门找法务部门审核过刘健签约的问题,而在足协备案的合同中,刘健确实已经在去年的12月31日合同到期。对于青岛方面的说法,恒大不愿意多谈,只是表示签约是遵照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来进行的,签约合情合法,有据可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