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官方年度最佳:温格主帅 曼城2将切尔西0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16: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9天的票选后,英超官方公布了由球迷评选出的英超2013年度最佳阵容和最佳主帅的人选。结果埃弗顿有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曼城、阿森纳和利物浦各有2人上榜。曼联也有1人入围,切尔西队则无人上榜。另外,年度最佳主帅的荣誉被温格拿走。

  英超官方此次票选的规定是,球员和主帅必须整个2013年度都在英超效力。因此从热刺转投皇马的贝尔、从里昂刚加盟南安普顿的洛夫伦以及去年夏天退休的弗格森等人都不在评选之列。

  英超官方的此次票选是按照场上的位置依次由网友评选出该位置上的最佳球员,结果在超过21000人参与的评选中,最佳门将的位置被埃弗顿的美国门神霍华德占据。

  后卫线4人从左至右分别是科尔曼、贾吉尔卡、默特萨克以及拜恩斯。4人中除了默特萨克来自阿森纳外,其余3人都来自埃弗顿。算上霍华德,埃弗顿一共有4人入选2013年度的最佳阵容之中,他们也理所当然成为了最大赢家。

  中场4人分别是杰拉德、拉姆塞、卡里克和亚亚-图雷。锋线进行搭档的是阿圭罗和苏亚雷斯两大神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2013年度最佳11人中,切尔西没有1人入围。

  另外,在最佳主帅的评选中,绝大部分球迷都将选票投给了阿森纳主帅温格。但如果弗格森有评选资格的话,最终的结果可能会有所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