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苏亚雷斯破274分球荒 第20球助利物浦2-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0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阵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升班马赫尔城队,担任本场比赛主裁的是克雷格-帕森。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排名也从圣诞节时的榜首跌落到了第五的位置。上半场比赛中,阿格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得分,利物浦取得了1-0的领先。下半场刚开始,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打入了个人的第20个联赛入球,同时打破了自己274分钟的“进球荒”。最终利物浦主场2-0击败赫尔城,终结了圣诞节之后的两连败。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17次交手,利物浦队取得了12胜4平1负的成绩,打入45粒进球,远远超过赫尔城的20粒进球;其中联赛交手有11次,利物浦的战绩则为7胜3平1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从交锋数据上来看红军占据着绝对优势,但赫尔城在历史上唯一一次战胜红军正是在一个月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利弗莫尔开场后20分钟利用远射率先破门,随后杰拉德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但比赛进入最后20分钟后,梅勒的进球和斯科特尔的乌龙球使红军在京斯敦通讯球场吃到了一场败仗。首发阵容方面,利物浦队的杰拉德、恩里克、斯图里奇等主力球员仍然因伤缺阵,苏亚雷斯作为进攻核心出现在了前锋线上;赫尔城这边也有阿鲁科和布拉迪等球员作壁上观。

  比赛正式开始,由利物浦队率先开球。上半场第4分钟,格伦-约翰逊在禁区外的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防守球员将球化解。第12分钟,利物浦后场出现防守失误,萨格博在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外拿球,他用左脚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获得起脚机会,只可惜随后的右脚搓射高出了球门。第19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抢前点甩头攻门将球打进,不过边裁随后示意此球越位在先,利物浦也失去了取得领先的机会。第21分钟,苏亚雷斯前场转身过人造成了阿莱士-布鲁斯的犯规,主裁判果断对后者出示黄牌。第22分钟,库蒂尼奥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被麦克格雷格没收。第23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外的右脚射门打了高射炮。第25分钟,斯特林接到苏亚雷斯的头球摆渡获得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格挡出。

  第36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库蒂尼奥开出角球,队长阿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1-0,利物浦在主场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这也是阿格在本赛季为红军打入的第一粒联赛进球。第39分钟,苏亚雷斯由于脚踩戴维斯犯规而被裁判黄牌警告。第42分钟,亨德森接到阿斯帕斯传球在禁区内获得破门良机,只可惜他的右脚射门偏出了球门。第46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内晃过对方球员起脚射门,皮球划门而出,利物浦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阿格的进球暂时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长距离助跑后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人墙直挂死角,守门员扑救不及,只能望球兴叹,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2-0,这也是苏亚雷斯本赛季的第20个联赛入球。第52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第55分钟,利物浦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罗杰斯用科洛-图雷换下了格伦-约翰逊。第58分钟,科伦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利物浦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赫尔城方面也开始走马换将,布鲁斯一口气换上了三名攻击型球员意图加强进攻,鲍伊德、格拉汉姆和弗里亚特三人分别换下了梅勒、科伦和萨格博。

  第62分钟,杰拉德登场亮相,这位因伤缺阵数场的老将替换阿斯帕斯上场,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也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杰拉德上次出场还是在12月7日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经过了近一月的休养,他终于得以重返赛场。

  第65分钟,乔丹-亨德森禁区内接斯特林的传球起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门柱。第66分钟,赫尔城开出角球,戴维斯的右脚射门偏出了球门。第70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外完成了一次质量很高的远射,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第73分钟,库蒂尼奥再次做出远射尝试,麦克格雷格将皮球化解。第75分钟,库蒂尼奥再次起脚远射,他的右脚射门从球门左侧出了底线。第76分钟,罗杰斯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摩西出场换下了小将斯特林。

  第77分钟,利弗莫尔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霍德斯通35码外的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的左脚射门从球门右侧出了底线。第83分钟,菲格罗亚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了球门。第85分钟,西索科左路强行突破后射门,皮球偏出了球门。第86分钟,戴维斯对苏亚雷斯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果断向他出示黄牌。第87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打门放了高射炮。第91分钟,鲍伊德禁区内的转身打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92分钟,库蒂尼奥浪费了单刀球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阿格和苏亚雷斯的进球2-0击败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2-3-1):22-西蒙-米尼奥莱/20-阿莱-西索科,5-阿格,37-斯科特尔,2-格伦-约翰逊(55',4-科洛-图雷)/21-卢卡斯,14-乔丹-亨德森/31-斯特林(76',12-维克托-摩西),10-库蒂尼奥,9-阿斯帕斯(62',8-杰拉德)/7-苏亚雷斯

  赫尔城(3-5-2):1-麦克格雷格/6-库蒂斯-戴维斯,4-阿莱士-布鲁斯,5-切斯特/3-菲格罗亚,7-大卫-梅勒(59',17-鲍伊德),8-霍德斯通,14-利弗摩尔,27-埃尔穆哈马迪/10-罗伯特-科伦(59',9-丹尼-格拉汉姆),20-萨格博(58',12-弗里亚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苏亚雷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