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萨尼亚将续约别问我未来 穆帅示弱?别信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阿森纳战绩彪炳,以1分优势力夺英超半程冠军。主帅温格度过信任危机,枪迷们早日盼着他续签新约。不过,在2013年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教授”仍然在极力回避续约的问题。

  有消息称,温格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法国人有望收获一份年薪800万英镑的肥约。不过数月来,温格每次在公开场合被问及此事,总是含糊其辞。温格曾表示会在新年商讨新约,但当记者在2013岁末追问此事时,“教授”再次打起了太极。

  温格说,“我对阿森纳的忠诚度?我希望为俱乐部办好事,觉得我能帮助俱乐部前进。我对这家俱乐部的忠心毋庸置疑。但眼下是圣诞节,别问我太多问题了!”

  与温格一样,萨尼亚的合同也是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过去数月,有关法国人离队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温格有信心留住爱徒,“距离与萨尼亚就续约达成一致,我们已经不远了。我从不怀疑萨尼亚的忠诚度,哪怕一直到合同的最后一天。不过身为职业球员就应该在合同期内竭尽全力。”

  尽管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俗,但业界不少人士还是不看好他们。穆里尼奥和加里-内维尔不约而同地将枪手视为夺冠冷门。温格倒是不以为然,当被问及穆帅看好曼城夺冠时,温格回应说,“难道你们相信穆里尼奥吗?切尔西是热门,在我看来,不仅切尔西是热门,曼联也是,他们的阵容都具备夺冠实力。”

  “不过,到头来,还是要比拼球场上的表现。此时此刻切尔西是完全不可战胜的吗?在我看来并非如此,切尔西输掉了一些客场比赛。此时此刻切尔西的主场比赛要比客场多一场,而我们是客场比主场多一场,因此竞争仍然是开放的。”

  自从2008年以领头羊身份进入新年之后,时隔6之后阿森纳再次在年底排名榜首。温格很清楚,如今很多人都在盼着看阿森纳的笑话,“我们现在压力少了一些,因为每个人都期待着我们失败!我们时下的稳定性并非偶然。”

  “我不否认我们有过低谷,输给那不勒斯后,我们队曼城丢了6个球,这也是每个人质疑我们的原因,但在那之后重要的是没有输给切尔西。我们度过了难关,我们之所以惨败曼城,是因为我们周日踢完埃弗顿,周三晚打那不勒斯,然后又在周六上午踢曼城,赛程太频密了。最近3场,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应付这样频繁的赛程,我的球员们态度很端正,大家都对胜利充满渴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