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托雷斯新年首球奥斯卡破门 切尔西客场3-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开打,切尔西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客场3-0大胜南安普顿取得2014年的开门红。托雷斯下半时为球队首开纪录,替补登场的威廉和奥斯卡各入一球帮助蓝军继续稳居前三。

  双方近30次交手,南安普顿7胜6平17负,完全处于劣势。南安普顿曾在上个赛季的主场面对切尔西时战胜对手,这是双方近12个赛季以来南安普顿的唯一一场胜利。南安普顿近8场各项赛事输了5场,赛季初的黑马风采全然不见。切尔西最近4轮联赛拿下3胜,在积分榜稳坐第一军团。

  开场4分钟,托雷斯右路突破之后杀入禁区横传门前,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双方禁区内混战,许尔勒禁区外抽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托雷斯前场做球,拉米雷斯插上形成单刀,好在门将戴维斯及时出击将皮球破坏。第17分钟,南安普顿门前险些破门,拉拉纳禁区内横向盘带之后闪开空当抽射,阿什利-科尔及时出现在关键的位置将对手的射门破坏。第20分钟,托雷斯左路边路内切之后摆脱对方两名后卫之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马塔与阿扎尔撞墙式配合,阿扎尔杀入禁区可惜趟球稍大,被出击的门将得到。第27分钟,钱伯斯摆脱阿什利-科尔后斜传门前,拉拉纳得球闪开空当近距离抽射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第30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南安普顿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施奈德林后门柱抽射偏出。第35分钟,拉米雷斯左路个人摆脱对方3人的防守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戴维斯单掌托出横梁。第39分钟,拉米雷斯横传门前,阿扎尔后点得球未能形成打门,错失良机。上半时比赛结束,南安普顿主场暂时与切尔西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南安普顿换人调整,克莱恩换下肖。第52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阿扎尔中场分球,托雷斯禁区内包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3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奥斯卡换下马塔。威廉换下许尔勒。第55分钟,阿扎尔禁区外直塞,奥斯卡禁区内扣过门将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向奥斯卡出示黄牌,吹罚奥斯卡假摔。第60分钟,切尔西客场打破僵局,拉米雷斯禁区前分边,奥斯卡禁区左肋传中,皮球打在南安普顿后卫的脚上变线,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托雷斯包抄头球补射破网,这是托雷斯以及蓝军2014年的首粒进球。1-0。

  第62分钟,南安普顿换人调整,兰伯特换人科克。第63分钟,洛夫伦后场放倒阿扎尔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兰伯特门前抢前点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第71分钟,切尔西客场扩大领先,奥斯卡左肋突破横传门前,威廉禁区外拉球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从戴维斯的指尖钻入网窝,2-0,这是威廉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第76分钟,普劳斯换下S-戴维斯。第82分钟,切尔西客场锁定胜局,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分边,阿扎尔挑传,奥斯卡反越位插到前场单刀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抽射破网,3-0。

  第8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埃辛换下阿扎尔。第86分钟,克莱恩侵犯阿斯皮利奎塔被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客场3-0大胜南安普顿取得2014年的开门红。托雷斯下半时为球队首开纪录,替补登场的威廉和奥斯卡各入一球帮助蓝军继续稳居前三。

  南安普敦(4-5-1):1-戴维斯/22-钱伯斯、5-洛夫伦、6-丰特、23-肖(46’2-克莱恩)/4-施奈德林、18-科克(62’-7-兰伯特)、10-加斯顿-拉米雷斯、8-戴维斯(76’16-普劳斯)、20-拉拉纳/9-罗德里格斯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6-特里、24-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7-阿扎尔(84’5-埃辛)、10-马塔(53’11-奥斯卡)、14-许尔勒(53’22-威廉)/9-托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