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图雷领衔3将破门 曼城客场3-2取联赛5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20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点45分),英超第20轮的早场赛事在威尔士的自由球场开战,斯旺西在主场迎战劲敌曼城。费尔南迪尼奥、图雷和科拉罗夫先后为曼城破门,博尼梅开二度,最终曼城做客3比2取胜斯旺西。此役过后,曼城以44分杀至积分榜首位。

  2014年的第一战,两支球队均是排出最强阵容。曼城方面,图雷、萨巴莱塔重回首发,哈特带伤出战,内格雷多搭档哲科组成前场双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累积赛季第5张黄牌,席尔瓦并没有进入曼城的比赛名单。主队斯旺西这边,谢尔维、博尼和巴勃罗等主力均是首发出场。

  第3分钟,曼城完成首次攻门,内格雷多右边路倒三角传中,哲科跟上打远角偏出。2分钟后,斯旺西还以颜色,博尼在大禁区前的低射稍稍偏出球门。第7分钟,斯旺西主力边锋巴勃罗肌肉拉伤,随后西班牙人示意下场,近来伤号众多的天鹅海再次遭遇打击,比利时国脚拉马替补出场。

  第14分钟,曼城取得领先!纳斯里右路罚出角球,斯旺西球员解围不远,费尔南迪尼奥跟上大力射门,斯旺西门将特雷梅尔无力阻挡,曼城做客1比0斯旺西。随后的比赛,比分落后的斯旺西打得更加主动。第23分钟,谢尔维禁区弧顶位置扣过孔帕尼,红军旧将随后的劲射放了高射炮。

  1分钟后,主队险些扳平比分,斯旺西发动反击,经过一系列的传球后,古兹曼中路插上形成单刀,不过他的低射被哈特扑个正着。第30分钟,曼城打出精妙反击。纳瓦斯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哲科禁区前扣过防守队员后起左脚抽射,不过皮球被特雷梅尔扑出。

  第44分钟,博尼的远射极具威胁,不过皮球最终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7分钟,狂攻不止的斯旺西终于扳平比分!古兹曼传球,博尼后插上头球攻门,由于距离较近,哈特毫无反应,斯旺西1-1曼城。不过,慢镜头显示博尼插上时露出半个身位,斯旺西前锋越位在先,曼城遭遇误判。半场结束,曼城1比1斯旺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斯旺西后防配合失误,内格雷多挑球晃过奇科,不过西班牙人打门过正,皮球被特雷梅尔轻松没收。5分钟后,古兹曼主罚的任意球高出球门。第57分钟,曼城再次领先!纳瓦斯传中被门将击出,斯旺西后防解围不远,图雷断球后趟球过人,科特迪瓦国脚随后起右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曼城2比1斯旺西。

  第66分钟,曼城再下一城!科拉罗夫左边路断球后一路狂带,图雷跟进为其扯开空挡,曼城边卫起右脚劲射破门,曼城做客3比1领先斯旺西。第72分钟,博尼禁区前晃过纳斯塔西奇,最终的左脚射门被哈特扑出。第83分钟,古兹曼头球回做,拉马跟上左脚抽射高出。第91分钟,博尼扣球过人,随后右脚射门破门,斯旺西追回一球,斯旺西2比3曼城。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城3比2取胜斯旺西,豪取联赛5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