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第20轮综述-埃弗顿1-1出前4 富勒姆2-1逆转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埃弗顿客场补时进球1-1与斯托克城踢平,但被利物浦超越积分榜掉至第五。富勒姆2-1逆转西汉姆联队,贝尔巴托夫打入一球。西布朗1-0小胜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与诺维奇1-1握手言和。

    斯托克城 1-1 埃弗顿

    第49分钟,主队阿萨伊迪禁区外右脚射门直接洞穿了埃弗顿球门,1-0。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主队彭南特禁区里放倒奥斯曼被黄牌警告,埃弗顿同时获得点球机会,拜恩斯左脚稳稳地把球送进主队球门左下角,最后时刻追平比分,1-1。斯托克城痛失好局只拿到1分,依然在积分榜第12名。埃弗顿虽然最后拼到一场平局,但积分榜上被本轮赢球的利物浦超越掉至第五。

    西布朗维奇 1-0 纽卡斯尔联

    第62分钟,纽卡的德布希对雅各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7分钟,克鲁尔禁区里放倒维德拉,主队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机会,贝拉希诺右脚施射命中点球,把球推进纽卡球门右下角,1-0。西布朗赢球后积分榜升至第14,纽卡依然在第八的位置。

    富勒姆 2-1 西汉姆联

    第7分钟,客队门将雅斯科莱宁后场一脚解围球送到前程,富勒姆后卫防守不及没将球解围,默罕默德-迪亚梅得球后直插禁区,在禁区中路一脚右脚推射把球送入富勒姆球门左下角,0-1。第32分钟,达夫开出角球,西德维尔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追平比分,1-1。第44分钟,诺兰对阿莫雷别塔犯规及之后的冲突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66分钟,帕克传球,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右侧距离球门6米处右脚推射破门反超比分,2-1。富勒姆逆转铁锤帮拿到3分,积分榜超越水晶宫和加的夫城升至第16,西汉姆继续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

    水晶宫 1-1 诺维奇

    第39分钟,诺维奇的前场进攻,胡珀把球轻敲布拉德利-约翰逊,后者禁区外一脚右脚抽射直接把球送进球门右上角,0-1。第44分钟,延德里舍克禁区里对费尔犯规,水晶宫获得点球机会,庞琼轻松命中点球追平比分,1-1。第83分钟,诺维奇的费尔因为对延德里舍克的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水晶宫逼平诺维奇,但因为富勒姆赢球排名下滑一位到第18,诺维奇也被西布朗超越掉至第15。

    桑德兰 0-1 阿斯顿维拉

    第15分钟,桑德兰禁区里混战,阿邦拉霍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0-1。维拉客场拿下副班长桑德兰,积分榜上排名升至第11,桑德兰继续垫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