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列五大毒药合同:科比小斯入选 书豪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所谓“毒药合同”就是金额巨大、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球队运作、几乎难以被交易的合同。ESPN专家埃尔哈桑就评选出了联盟五大毒药合同,正在养伤的湖人核心科比不幸上榜,而火箭后卫林书豪获得了提名。

1、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合同:五年9970万;剩余合同(包括2013-2014赛季):两年4510万

2009-2010赛季,小斯表现不俗,但太阳方面担心其膝伤,不愿提供完全保障合同,于是尼克斯抢人成功。然而随后安东尼的到来影响了场上的化学反应,小斯的膝伤也复发,表现一年不如一年。更要命的是,尼克斯没有为这份合同上保险(在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保险可以承担80%的薪水),所以尼克斯只能自己掏腰包。

2、乔-约翰逊,篮网

合同:六年1.24亿;剩余合同(包括2013-2014赛季):三年6950万

约翰逊一度是老鹰最好的球员,也因此得到这份巨额合同,可很快他就沦为高薪低产的代表之一。老鹰很幸运找到篮网这支愿意接手约翰逊的下家,但如今,篮网找不到愿意接手这块烫手山芋的球队了,其剩下三年平均年薪就达到2300万。

3、埃里克-戈登,鹈鹕

合同:四年5840万;剩余合同(包括2013-2014赛季):三年4470万

新奥尔良方面匹配了太阳的合同,却也让自己背上了大包袱。如今戈登难以回到受伤前的好状态,失去了速度,此外,他的脚踝、臀部和手腕都受过伤,这也使得他难以在交易市场上受到青睐。

4、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霆

合同:五年4030万;剩余合同(包括2013-2014赛季):两年,1810万

帕金斯从来都不值这个价,雷霆高估了他能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如今帕金斯沦为角色球员,更适合当替补,但心高气傲的他恐怕难以接受这样的安排。

5、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算上续约合同:三年,7900万;剩余合同(包括2013-2014赛季):三年,7900万

本赛季是科比的合同年(年薪3050万),与湖人完成两年4850万的续约,几乎可以肯定,科比会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然而,科比此前经历了跟腱断裂这样的重伤,复出后打了6场比赛又因膝伤挂起免战牌。科比的年龄加上近来的伤病频发都是不好的信号,他的这份续约合同更像是湖人对其多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即便湖人想要交易,也得先得到科比的同意。

非荣誉提名:

林书豪,火箭:能力并不出彩的控卫,合同还剩两年价值2000万,且下赛季,他的年薪达到1460万。

马库斯-索顿,国王:两年1660万,得分水平中庸,防守糟糕,没法让队友变得更好。

兰德里-费尔兹,猛龙:水准甚至不如新秀赛季,合同还有两年,价值1250万。

卡洛斯-布泽尔,公牛: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还有两年3200万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毒药合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