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篮网湖人可三方交易 林书豪或赴洛城配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官网专栏作家约什-科亨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可以考虑与篮网湖人进行三方交易,而在这笔交易中,林书豪将被送至湖人,阿西克则被送至篮网。文章编译如下:

  尽管有关阿西克的交易谈判暂告一个段落,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送走阿西克的可能性很大,除此以外,林书豪也是火箭可能送走的潜在对象之一。

  从目前来看,火箭或许可以考虑与篮网湖人进行三方交易,从而达到目的。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将得到德隆和卡曼,篮网则是得到来自火箭的2014年和2016年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加索尔、纳什以及阿西克,湖人则是得到洛佩兹、林书豪以及保罗-皮尔斯。

  对于篮网而言,洛佩兹受伤属于意外情况,但是不论如何,他们本赛季基本没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因此篮网应该考虑拆散现在的核心阵容进行重建。在以上交易中,篮网不仅能完成这个目标,同时他们还能节省不少薪金空间。除此以外,加索尔和阿西克的到来,也能让篮网保持一定的战斗力,去冲击季后赛的席位。

  在以上交易中,火箭得到德隆,毫无疑问,如果能完成这笔交易,再加上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火箭本赛季冲冠机会将会大增。尽管外界曾质疑德隆的状态相比之前有所下滑,但是如果能换个环境的话,或许他能有好的表现。

  考虑到火箭急需升级控卫,因此总经理莫雷或许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样的交易模式。而卡曼的到来,也能够令火箭在送走阿西克的情况下,得到一个可靠的替补中锋。

  对于湖人而言,由于洛佩兹如今受伤,因此在他伤愈之后能否恢复状态,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当然从目前湖人队的情况来看,这或许是一个值得赌博的交易方式。科比目前也因伤缺阵,湖人理想的方式应该是让他休战本赛季剩余比赛,然后获得一个好的选秀顺位。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明年是选秀大年,届时将有不少出色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出现在选秀大会中,因此,如果湖人能得到一个优秀的年轻球员,再加上科比和洛佩兹的存在,那么湖人依然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