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帅无为遭球迷倒戈 斯台普斯再度呼唤禅师归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在湖人主场以15分之差输给东部弱旅雄鹿之后,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球迷们再也忍受不住了,当时的球馆里开始响起了“我们需要菲尔!!”的呼声。

  湖人在本赛季至今只取得13胜19负的惨淡战绩,而且最近遭遇六连败也是赛季最长连败,接连不断的输球让球迷们再也忍受不住。现任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固然是跑轰大师,但是他总是在赛场上不断地进行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阵容试验,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一套稳定的轮换模式,使得球队的表现总是颠簸起伏。

  于是在湖人输给联盟战绩垫底的球队雄鹿(仅有7胜24负)之后,球迷们再也受不了了,开始对德安东尼进行倒戈,并且呼唤为这支球队带来过5个总冠军的菲尔-杰克逊的归来。“禅师”是在2011年的时候离开湖人帅位,但自那之后这支球队就一蹶不振。事实上在上个赛季的进城当中,球迷们就已经多次呼唤“禅师”归来的口号,只是湖人的管理层一直都没有任何动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