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悲剧!法玛尔确诊左腿筋撕裂 至少休战4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经过超声波检查后,乔丹-法玛尔的伤情确诊为左腿腿筋撕裂。这是法玛尔本赛季第2次左腿腿筋受伤,预计他将休战至少4周。对这一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湖人队而言,法玛尔伤停至少1个月无疑是个沉重的消息;同时紫金球队将再次面临控卫危机。

  这次法玛尔并不属于旧伤复发。他首次弄伤左腿腿筋是在当地时间12月1日主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那次受伤让他伤停3个多星期,法玛尔于圣诞大战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没想到仅复出打了4场球,1天前在湖人队主场不敌雄鹿队的比赛中,法玛尔的左腿腿筋再次受伤。不过根据湖人队队医表示,这次腿筋撕裂的位置于1个月前不一样。

  法玛尔表示1天前当他受伤时,左腿腿筋感觉被拉了一下,之前他曾表示希望伤情不要太严重。而超声波的结果是残酷的,法玛尔有望在1月底回归,也有可能是在2月初复出。现年27岁的法玛尔本赛季至今一共为湖人队打了22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20.7分钟有8.7分4.7助攻3.3篮板入账。

  湖人队正处于1个非常困难的时期,过去6场球全部落败。截止目前,紫金球队以13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即使本赛季常规赛还没过半,但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前景非常黯淡,ESPN甚至建议在这样的背景下,湖人队干脆摆烂竞争乐透签。

  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湖人队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史蒂夫-布雷克因为肘伤已缺阵11场,纳什背部伤痛致使他已休战26场,同样科比本赛季也已26场作壁上观。除此之外,法玛尔伤停10场、克里斯-卡曼5场、保罗-加索尔3场,韦斯利-约翰逊和泽维尔-亨利各自1场。根据计算,湖人队重要轮换球员本赛季至今累积起来一共伤停了83场。

  为了缓解控卫危机,湖人队于近期签下马绍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极有可能让他出任首发控卫。除此之外,米克斯和尼克-杨是湖人队仅有的另外2个健康的后卫。从赛程安排来看,湖人队连续4个主场比赛还剩2场,对手分别是爵士队和掘金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