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杨遭雄鹿科比抢戏 左手将破首发魔咒没啥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1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科比再次受伤休战之后,洛杉矶媒体一直试图找到科比的替身。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尼克-杨终于打破了困扰在自己身上的“首发魔咒”,得到了25分。另外,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也真的出现了一位科比替身,可惜他不是湖人队的尼克-杨,而是25投15中,轰下了37分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后卫奈特。

  本赛季,尼克-杨先后6次进入首发阵容,但是这位“左手将”显然不适应首发的身份。他的首发数据是9.5分,命中率33.3%;替补数据是17.8分,命中率44.3%。随着布雷克、科比、亨利和纳什全部因伤停赛之后,主帅德安东尼只能将尼克-杨重新放进首发名单。

  尽管湖人以79-94落败于雄鹿,但是对于尼克-杨来说还是有所收获的,因为他全场21投8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6罚6中,得到了25分,这也创造了他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以来,首发出战的单场最高得分,而且这位“左手将”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高喊:“我终于不害怕首发了”。

  其实上半场,尼克-杨手感差到了极点,他10投3中,只有8分入账,反倒是雄鹿队的奈特手感热的发烫,他前两节出战18分钟,但是他11投7中,得到了15分,帮助雄鹿队早早确立了10分以上领先优势。

  直到第三节,尼克-杨才找到了投篮手感,这一节中这位“科比替身”单节得到了11分,但是让尼克-杨没想到的是,奈特这一节中手感更加火热,他单节轰下了18分,尤其是本节开局阶段,奈特从9分28秒至5分28秒的4分钟时间里连砍13分。

  一时间,奈特就像是“科比附体”,只可惜湖人队主场球迷看到了一位身穿湖人队球衣的科比。这位22岁小将全场25投15中,三分球8投3中,罚球6罚4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7分,而且他还有8个篮板和4次抢断。

  最主要的是,奈特在湖人主场让尼克杨的“首发魔咒”彻底失去了意义,你说这尼克-杨冤不冤,好不容易破了魔咒,但是他却未能帮助湖人结束连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杨 雄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