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加嫂若离去科比最受伤 小鲨鱼适合打替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们就加索尔和拜纳姆互换东家的传闻展开了大讨论。多数专家指出,如果此交易达成,对于两名当事人来说未必是糟糕的结果,但有一名球员将会很受伤,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1.交易一旦达成,加索尔的前景会如何?

  拉里-库恩指出,上次我们看到加索尔的顶级表现,还要追溯到2012年奥运会。在金牌争夺战中,梦之队似乎找不到盯防他的好办法。此后,诸多干扰因素影响到了加嫂的状态,比方说上赛季与霍华德的共事,无法融入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以及伤病和年龄老化。但就加嫂的水准来说,他仍能够帮助联盟中的很多队伍,其中就包括骑士。

  但也有专家认为,加索尔的状态下滑已经十分明显,而这种情况在未来还会加速。施特劳斯就建议,加索尔应该变身替补。他目前的脚步愈发沉重,体力也无法支撑超过30分钟的比赛,有时候,大个子的衰退就是在一夕之间完成的。因此打替补,对加嫂来说也许是更加理想的选择。

  2.拜纳姆的前景会如何?

  多数专家认为,这笔交易对拜纳姆来说也并非末日。艾尔哈桑就指出,纵使湖人最后交易来拜纳姆,并不出所料的将其裁掉。仍会有联盟其他队伍对他感兴趣。但未来,小鲨鱼适合从板凳打起,场均出战12-15分钟左右,此外鉴于他移动能力下滑的事实,新东家应该是一支节奏偏慢的队伍。

  古铁雷斯则指出,拜纳姆的前景完全取决于他自己打球的欲望,如果他本赛季再无表现的机会,那么未来恐怕也不会再有球队冒险签他了。

  3.对科比以及整个联盟的影响又会如何?

  古铁雷斯指出,一旦加索尔离开,对于科比余下的职业生涯,压力只会有增无减。若加嫂能够留守,对科比来说,先发配置至少还是熟悉的。但在西班牙人走后,下赛季紫金军的核心阵容将会大变样,这无疑增加了科比的挑战。

  索里亚诺则认为,重新起航对于各方都是有利的结果,但说服科比却是其中最大的挑战。科比依然坚守赢在当下的理念,而在这边交易达成后,该目标将愈发难以实现。但这就是联盟的现实情况,科比的伤情意味着任何围绕他建设的计划都将是短期的,而球队在延续这一策略的同时,也必须兼顾到未来的争冠目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 加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