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海报致谢球迷:谢谢!用冠军向青春致敬(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2013年创下中国足球多项纪录的恒大,也向众多支持恒大的球迷表达了感谢。恒大在官网专门发布海报,“THANK YOU”最为醒目,下面配着中文:“用冠军向青春致敬”。

  恒大在官方微博上写到,“2013年,我们经历过中超三连霸的豪迈,经历过亚冠首称王的狂喜,经历过错失足协杯的遗憾,经历过参加世俱杯的兴奋,也经历过孔卡离别的不舍······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向这一年一直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这一切都是我们青春的记忆,也是我们一生的回忆。”

  在恒大发布的致谢海报中,中间的“THANK YOU”最为醒目,背景里有恒大中超亚冠夺冠的捧杯时刻。“THANK YOU”下面配着中文“用冠军向青春致敬”。恒大在2013年创下中国足球的多项纪录,中超三连冠前无古人,亚冠夺冠开创历史,中国球队首度参加世俱杯等等。恒大也经历了错失足协杯冠军的遗憾,也有对孔卡离别的不舍,而这些构成了恒大2013年的“青春的回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