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选帅再出大牌 密会AC米兰主帅若下课重金聘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继卡洛斯、特拉帕托尼之后,国安新帅的目标再出大牌人选。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准备重金聘请有可能从AC米兰下课的主帅阿莱格里,如果阿莱格里遭到AC米兰解约,很有可能立刻从国安俱乐部获得一份新合同。就在国安总经理高潮的欧洲之行中,已经在意大利米兰秘密会见了阿莱格里的经纪人。

  12月30日下午,前往欧洲选帅的国安总经理高潮回到了北京,不过对于此次欧洲之行,高潮严格保守秘密,不仅对媒体守口如瓶,甚至对俱乐部内部也绝口不提,有消息称高潮仅仅是把此次欧洲选帅的整个过程向名誉董事长罗宁进行了汇报。

  不过,可能是国安的名气太大,世界各地都遍布国安的球迷,尽管这一次国安选帅组的欧洲之行还是格外保密,但还是被国安球迷发现。有球迷透露,在意大利米兰市的街头偶然遇到了国安总经理高潮。

  国安高层前往意大利米兰,这便不由让人浮想联翩,莫非国安去秘密前往米兰是接触城内的两家俱乐部。考虑到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扎里带队成绩稳定,而AC米兰队则近来战绩非常不理想,主教练阿莱格里有下课之危,有知情人士分析,国安很有可能就是去接触阿莱格里。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米兰期间,国安选帅小组曾接触了AC米兰队主教练阿莱格里的经纪团队,并且探讨了这位名帅来华执教的可能性,国安方面更是报出了高出阿莱格里现有薪水的更丰厚合同,但双方并没有来得及再深入进行实质性的探讨。

  当然,并非国安前往米兰就一定是接触阿莱格里。有消息称同样在米兰城的前巴西国脚莱昂纳多也是此前国安候选名单中的一员,国安方面也咨询了与莱昂纳多执教的可能性,但依旧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由于还要尽快返回北京处理与斯塔诺解约的相关事宜,国安选帅小组并未在意大利过多停留,于12月29日返回北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