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国安尚未发布与徐云龙等主力续约消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消息:针对球队主力徐云龙、杨智已续约的传闻,北京国安俱乐部30日回应称,目前尚未发布最终的确认消息。同日国安发布公告,宣布2014年度电子年票将从明年元旦开始预订,电子年票计划发行数量为2.5万余张。

    据悉,北京国安的一线队已结束休假,重新集结,开始2014年的冬训备战工作。近日有传闻称,徐云龙、杨智、张辛昕等主力球员已同俱乐部续约。记者30日下午从国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国安俱乐部尚未发布如上消息。

    国安俱乐部30日发布的票务公告称,2014赛季北京国安主场门票销售将继续实行实名制购票和查验制度,预订期自2014年1月1日9时至1月3日9时。电子年票计划发行总数量为25089张,电子年票将按照看台及座位分为每张600元、700元和800元三档,持电子年票的球迷可观看2014赛季亚冠联赛(不包含资格赛、半决赛、决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中国足球协会杯赛(不包含决赛)的北京国安主场赛事;电子年票若发生预定人数超过电子年卡可售数量的情况,仍沿用2013赛季的摇号办法解决。

    国安还发布了明年每个主场散票的票价政策,将分为每张5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四档,特殊及关键场次散票价格会略有浮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