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磅!恒大签下中能支柱+卓尔队长 国安又被抢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2013年的最后一页即将翻过,中超各俱乐部的新赛季备战也进入了紧张阶段。从2013赛季结束之后,各俱乐部就开始了引援工作,每一年都要在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再次在与其他俱乐部的竞争之中占得上风。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武汉卓尔队长梅方分别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虽然之前一直传言富力已经“搞定”刘健、梅方已经“投奔”国安,但事实上还是恒大笑到了最后。

  刘健和梅方与各自所在俱乐部的合同都到2013年12月31日截止,而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中能与卓尔两家俱乐部都未能如愿自己的队长成功续约,这也意味着两名队长可以凭借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虽然这两支球队在2013年的中超联赛之中双方降入中甲,但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能力,中超各俱乐部都非常认可,因此很多俱乐部在赛季还没有结束之后就向两人投去橄榄枝。

  其中最早传出消息的就是梅方将北上加盟北京国安队,这一消息似乎也被各方默认,似乎梅方投奔国安已经没有悬念,只差最后宣布。同样,在刘健的问题上,虽然之前曾经传出过恒大欲引进这位青岛中能队长的消息,但很快就被富力与舜天争夺的声音所覆盖,外界同样认为刘健最终选择的肯定是这两家俱乐部之一。

  谁也没有想到,一直在引援工作中非常低调的恒大最终还是如愿战胜了所有竞争对手,成功签下了刘健与梅方这两名自由身的球员,恒大俱乐部也将在两人的合同到期之后正式对外宣布。刘健与梅方都是多面手型的球员,刘健既可以出任后腰,也能够担任中后卫,梅方则可以出任右后卫与中后卫,两人的到来也可以进一步加强恒大队的后防线实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