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经纪人口出狂言:C罗若效力巴萨一赛季能进120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3年,C罗没有收获任何冠军奖杯。他之所以能成为金球最大热门,靠的就是创个人纪录的69个进球。但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光靠这些进球还不如足以让C罗举起金球奖杯。毕竟在2012年,梅西的进球数高达91球,去年的跳蚤比今年的C罗多进了22球,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针对《世界体育报》的报道,C罗经纪人门德斯开炮,他宣称“C罗在巴萨一赛季能进120球”。

  门德斯这番话,显然想要宣称C罗强于梅西。毕竟在巴萨,梅西单赛季进球纪录是73球,远远达不到120球的水准。但门德斯这番话很可能让皇马人听了不开心,他显然在暗示皇马实力不如巴萨,C罗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援和帮助。向来把皇马自视为世界第一豪门的弗洛伦蒂诺,可绝对听不得这种话。

  C罗经常被批评为傲慢自大,昨天他就宣称“我每年都配得上金球奖”。针对这一点,门德斯谈了他的看法:“有人说他傲慢,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他。他竞争心很强,进取心十足,非常坚定。他的形象源于他的性格,我了解他每天在工作中有多么职业。他比其他队友提前一小时来训练,他最后一个离开。在回家小睡之后,他还会在健身房练习两小时。他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他是顶级中的顶级,没人像他这样。”

  门德斯还解释了C罗当年为何选择曼联:“意大利、英格兰和西班牙不少俱乐部都想要他,但这些俱乐部都希望他在里斯本竞技多呆一年,多积累经验。只有弗格森当时就想引进他,我和弗格森进行过对话,弗格森告诉我C罗转会后出勤率至少会达到50%。”

  C罗在迪拜赢得的“2013年度最佳球员奖项”,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他的“吸粉”能力在推特数据上也可见一斑。在2013年,C罗在推特上增加了800万粉丝,这在体坛排名第一。第二是科比,小飞侠多出了380万粉丝。勒布朗-詹姆斯、内马尔和小罗在粉丝增长数量上排在3-5位,他们分别多出了370万、350万和290万粉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