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赛郑洁丢9赛点仍完胜 送蛋胜皮尔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5: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7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展现出极佳的状态,虽然她一度浪费了九个赛点,但还是轻松的以6-0/6-3击败以色列名将皮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郑洁与皮尔在过去曾经两次交锋,取胜的均是川妹子。虽然这两场比赛均不是在硬地,但面对近年来整体状况不佳的皮尔,郑洁仍是颇具赢面。在比赛开始后中国金花果然率先占据场上主动, 轻松完成破发后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皮尔随后在发球局取得40-15领先,但韧劲十足的郑洁还是从后赶上再次取得破发,挽救三个破发点后,赛会的7号种子已经以4-0遥遥领先。士气严重受挫的以色列姑娘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趁胜追击的郑洁最终就以6-0收下首盘胜利。

  皮尔在次盘以Love Game率先保发,有个不错的开局。不过郑洁随后挽救七个破发点后同样守住发球局,将比分追平。此时场面争夺进入白热化,两人在第三局再次展开拉锯战:皮尔虽然先后化解了四次破发危机,但同样多次挥霍局点的她最终无奈交出发球局。郑洁确立了2-1的领先。盘中阶段两人交换发球局,中国金花在关键的第六局提升发球状态,成功保发后就把比分拉开至4-2。随后再次取得破发后,郑洁已经以5-2接近最后的胜利了。然而顽强的皮尔没有放弃,挽救了七个赛点后她破掉了郑洁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成3-5。虽然随后再度浪费两个赛点,但郑洁不为所动,最终把握住第十次机会,以6-3笑到最后。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去年亚军扎科帕洛娃以6-3/7-5击败克罗地亚新秀维季奇后将遭遇阿奇莱特纳尔,后者在与尾崎里沙的较量中以6-2/6-1过关。8号种子A-贝克以6-3/6-4轻取汤姆贾诺维奇;金久慈则通过三盘大战后以7-5/4-6/6-3击败马尔蒂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发球局 赛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