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给出续约皮尔洛方案 巴黎边翼快马亦或来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意甲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冬歇期,对于现在的各个球队来说,好好筹备冬季转会是这个阶段最为重要的工作。而尤文图斯现在已经基本搞定了梅内,接下来只需要马罗塔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详细的商谈法国边锋的价格问题了。除此之外,现在关于皮尔洛的续约也有了进展,目前马罗塔已经给了皮尔洛一个可行的具体方案,到底接受与否还是要看到时候皮尔洛自己的决定了。

  之前不久,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称,尤文图斯和梅内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这位昔日效力于意甲罗马的法国边锋冬季基本确定加盟到尤文图斯。梅内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现在还剩下6个月的时间,为了防止梅内在夏季免费转会,大巴黎这个冬季是迫不得已必须将其卖掉了。据悉,现在双方可能达成的交易价格为350万欧元,甚至还可能更少。用这个价格买进梅内这样的球员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实在是捡到了一个大便宜。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尤文图斯会在冬季迅速将其确定。

  不过现在的尤文图斯也没有以防万一,现在,纳尼和上赛季还是尤文图斯球员,现在效力于桑德兰的贾凯里尼都是潜在的梅内代替者。之前的时候媒体普遍猜测的情况是梅内和纳尼一起来到尤文图斯,但是就现在情况来看,尤文图斯似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依然延续精打细算的风格,纳尼并非是用来和梅内组成双翼,而是作为梅内的替代者!现在的纳尼本意还是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但是在莫耶斯的手下,葡萄牙人已经基本没了什么机会。莫耶斯首选的边路组合是阿什利杨和瓦伦西亚,本赛季纳尼在英超中出场8次一个进球都没有,只是在欧冠中取得了一个可怜的进球。

  而贾凯里尼这位尤文图斯的昔日旧将现在的可能回归倒是有点让人惊奇。今年夏天,贾凯里尼从尤文图斯750万欧元转会到了英超的黑猫桑德兰。但是现在半个赛季过去之后,球队的情况让贾凯里尼失望不已。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桑德兰经历了前主帅迪卡尼奥被架空的动荡,新帅波耶特虽然没有迪卡尼奥那么偏激,但是据说其魔鬼训练方式已经让球员苦不堪言。更让贾凯里尼感到失望的是,这个赛季到现在桑德兰竟然仅仅获得了13个积分,排名英超倒数第一。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这样的成绩基本已经预定了一个赛季末降级的名额,贾凯里尼想尽快逃脱这水深火热的环境。

  除了张罗外部球员转会之外,队内的球员续约现在也是尤文图斯的重点工作。队内大将皮尔洛的续约一直是重中之重,现在大师的续约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悉现在的马罗塔已经给了皮尔洛具体的续约方案。

  尤文图斯给皮尔洛的具体方案是,先续约一年,年薪为300万欧元加上奖金,随后根据皮尔洛的具体表现再确定续约与否,但是一年之后最多只能续约2年,换句话说,皮尔洛现在最多能在尤文图斯获得3年的合同,而届时他已经是37岁的人,基本上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可以说这份合同的签订与否,已经关乎着皮尔洛未来退役球队的选择,因此皮尔洛必定会认真考虑是否和尤文图斯续约。

  此外尤文图斯队内也有可能离队的球员,比如乔文科,尤文图斯同城对手都灵队对于乔文科非常感兴趣。虽然都灵本赛季的2个前锋因莫比莱和切尔奇在联赛中发挥极其出色,切尔奇打进了9个进球,因莫比莱打进了8个进球,但是这依然没有阻碍都灵继续加强前锋线的决心。不过媒体猜测认为,尽管双方因为奥邦纳的转会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但是尤文图斯可不会轻易放弃乔文科给同城对手行方便,最为可能是交换掉乔文科一半所有权。此外,德切利现在也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热那亚,罗马以及萨索罗现在都希望得到在尤文图斯没有机会的德切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