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大清洗卖妖星甩6将 弃天才换强力中场踢欧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前锋尼昂将在1月份正式被租借至法甲球队蒙彼利埃,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了尼昂本人的确认,随着尼昂的离队,AC米兰也正式拉开了清洗的序幕,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的清洗名单上还有很多名字,其中包括贝尔加拉,扎卡尔多,克里斯坦特,萨波纳拉,加布里埃尔和罗比尼奥。

  在从AC米兰得到尼昂之后,蒙彼利埃似乎还想继续帮助AC米兰解决清洗的任务,据悉,他们希望顺便带走中后卫扎卡尔多。AC米兰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阵容不整,扎卡尔多得到了几次出场机会,但是糟糕的表现实在是不能让人放心,以至于阿莱格里选择用波利客串右后卫也把他牢牢的摁在板凳上,蒙彼利埃希望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他来获得经验上的补充。而另一名中后卫贝尔加拉似乎还没有找到下家,AC米兰准备先把他交给因扎吉,让他在青年队中积累比赛经验。

  此外,小将克里斯坦特也可能以出售一半共有权的形式离队,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和卡利亚里就引进纳英戈兰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双方马上就会敲定本次交易,AC米兰提供克里斯坦特加上625万欧元现金给卡利亚里换取纳英戈兰的共有权。《足球市场新闻》则表示,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下半赛季纳英戈兰将身披AC米兰球衣出战,克里斯坦特会去卡利亚里。对于AC米兰来说,纳英戈兰仍然有参加欧冠的资格,这是十分重要的补充,因为蒙托利沃在淘汰赛中将被停赛,本田圭佑又无法参加今年的欧冠,AC米兰的中场急需一名能够踢欧冠的实力派球员。

  尽管有消息称蒙彼利埃有1000万欧元的赛季末买断条款,但是尼昂仍旧对AC米兰表示了衷心,在接受采访时,尼昂告诉记者:“我非常开心能够加盟蒙彼利埃,我同时还收到了马赛和里昂的邀请,但是我更想帮助蒙彼利埃。我从来没有后悔加盟AC米兰,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成为更优秀的球员之后重返AC米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