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哲科劲射破门 曼城主场1-0水晶宫升至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23点(英国当地时间15点),曼城在伊蒂哈德迎来本赛季英超的第19轮赛事,蓝月亮的对手是升班马水晶宫。最终,占据场上主动的蓝月亮军团依靠哲科的破门,主场1比0战胜对手。此役过后,曼城先赛一场,以41分占据积分榜首位。

  此役,佩莱格里尼在曼城首发阵容方面做出调整,纳斯塔西奇伤愈复出,搭档孔帕尼镇守后场。图雷、内格雷多、萨巴莱塔未进入首发,加西亚、哲科、博雅塔顶替他们的位置。米尔纳和纳瓦斯组成双翼,席尔瓦游弋在哲科身后。水晶宫方面,普利斯排出的541阵型意图很明显,升班马欲在防守上多下功夫。

  比赛一开始,曼城就在伊蒂哈德占据主动。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远射打在加比顿身上飞出底线,席尔瓦连续主罚角球,不过曼城球员并未寻找到破门机会。第1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回做,席尔瓦远射偏出球门左下角。客队的第一脚射门出现在第16分钟,博拉斯的右脚低射并未对哈特形成威胁。

  第24分钟,孔帕尼大禁区右侧无人看防,比利时人果断选择远射,斯佩罗尼轻松得到皮球。第30分钟,哈特与对方前锋杰尔姆相撞,英格兰国门眼角被滑开一个口子,血流不止。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哈特重新回到场上,而杰尔姆则因腿部伤势被查马克换下。

  第40分钟,席尔瓦在小禁区右侧扣球晃过水晶宫后卫,不过西班牙人的左脚劲射最终放了高射炮。整个上半场,占据场上主动的曼城依旧无法改写比分,半场5分钟的补时过后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加西亚头球争顶高出。第50分钟,水晶宫边锋庞琼的远射逼迫哈特做出扑救,随后班南的角球准确找到查马克,枪手旧将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眼看僵局迟迟不能打破,佩莱格里尼在第55分钟做出人员调整,纳斯里和内格雷多替换费尔南迪尼奥和博雅塔出场,工程师意在强攻。

  疯狂进攻的曼城并未在前场觅得良机,反而是庞琼和耶迪纳克的远射接连逼迫哈特做出扑救。比赛进行到一小时,曼城高达20脚的射门竟然无法取得进球,普利斯的“铁桶阵”在这之前堪称有效。不过第65分钟,水晶宫的城门终告失守!纳斯里左侧传中,水晶宫后卫解围不远,纳瓦斯得球后低传,哲科点球点位置劲射得手,曼城1-0水晶宫。

  进球后的曼城有意控制节奏,科拉罗夫随后出场顶替米尔纳,蓝月亮重回四后卫配置,克里希移至右边卫,科拉罗夫镇守左侧。第78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高速插上顶出反弹球,斯佩罗尼轻松没收。第89分钟,席尔瓦放到威廉姆斯领到黄牌。双方此后均无作为,最终曼城在主场1比0小胜对手。

  曼城(4231):1-哈特;38-博雅塔(54’内格雷多)、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14-加西亚、25-费尔南迪奥(54’33 8-纳斯里);21-席尔瓦、7-米尔纳(73’52 13-科拉罗夫)、15-纳瓦斯;10-哲科

  水晶宫(541):1-斯佩罗尼;3-马里亚帕、4-帕尔、19-加比顿、27-德拉尼、2-沃德;15-耶迪纳克、13-庞琼、46-班南(80’23 10-盖尔)、7-博拉斯(75’33 20-威廉姆斯);30-杰尔姆(34’22 29-查马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城 水晶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