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领袖禁赛2场 英足总被斥专整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苏亚雷斯曾向富勒姆球迷竖中指

  苏亚雷斯曾向富勒姆球迷竖中指

  威尔谢尔终于为他的冲动付出了代价。据英国《独立报》和《卫报》等多家英媒披露,北京时间今晨,英足总通知阿森纳,威尔谢尔将因在与曼城一役中竖中指的行为而付出停赛两场的代价。

  上周末,阿森纳客场3比6惨败曼城,由于不堪曼城球迷的嘘声和谩骂,威尔谢尔在下半场朝主队看台竖起中指,这一不理智的举动正好被转播镜头捕捉,威尔谢尔也就此成为赛后不少媒体声讨的对象。

  阿森纳将在接下来两轮接连面对强敌切尔西和近期状态复苏的西汉姆,缺少威尔谢尔显然是兵工厂不愿看到的。据悉,由于害怕因上诉而受到加罚,阿森纳已经选择接受英足总的处罚决定,但该俱乐部同时要求英足总作出解释,为何对威尔谢尔的停赛两场而非更为合理的一场,为何专门针对阿森纳?

  2年前,苏亚雷斯也曾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对球迷竖中指,但他最后仅被停赛1场并罚款2万英镑。2010年,伯明翰大将卡尔做手势辱骂阿斯顿维拉球迷也只被停赛一场并被罚1万镑。上赛季,还在水晶宫效力的扎哈向利兹联球迷竖中指,最后他的处罚也只是停赛一场。

  此外,阿森纳还质问英足总,在与曼城一役中,亚亚-图雷曾对吉鲁有一次非常明显高抬腿恶意犯规,为何不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森纳 英足总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