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维尔:最看好曼城夺冠 利物浦争冠有一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频密的圣诞新年战役,被普遍视为英超冠军的试金石。如果能闯过这一关,领跑者多半能最后抡元。在观看了圣诞战役首战之后,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放话,他看好曼城最终登顶。不过,另一位老红魔海宁-伯格却坚信老东家仍有卫冕可能。

邮报:内维尔看好曼城英超夺冠

  邮报:内维尔看好曼城英超夺冠

  内维尔在成为媒体人之后屡有犀利言论,他在日前纵论起了本赛季的英超夺冠局势,他最看好曼城,“我认为切尔西、曼城和曼联的阵容最强,毫无疑问,我认为曼城阵容最强。”佩莱格里尼今夏引进的四大强援,得到了内维尔的认可,“看看曼城今夏买的4人,在我看来,此刻曼城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跟穆里尼奥看法一样,内维尔也认为没有欧战让利物浦存在夺冠希望,“本赛季的利物浦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队,他们可以每周都排出同一套阵容,因为他们没有欧战,你可以将这视为夺冠的一大因素,尽管这不是最大因素,但这肯定是有影响的。一周一场比赛,这给了球员们充足的休息时间。”

  “在赛季进入到后半段,球员们很疲惫的时候往往会受伤。这事1997-1998赛季就发生在我们身上,当时帕利斯特、吉格斯、基恩都受伤,我们人手吃紧,体能占优的阿森纳最终夺冠。我们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因为缺乏充沛的体能丢过冠军,也因为伤病丢过冠军。我们之前夺冠,也因为主教练的轮换,他让球员们都保持充沛的体能。”

  曾效力过曼联的挪威中卫海宁-伯格,则激励老东家后来居上,“曼联正处在上升期,我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好状态,他们可以收复失地拿到足够的分数。曼联正在冲击冠军,但愿他们重返前四并力争冠军。大家都知道,圣诞节之后会有一些球队起起伏伏。”曼联历来有后程发力的传统,伯格看好曼联不无道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城 内维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