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维尔贝克破门 曼联多人轮换1-0诺维奇6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2013-14赛季英超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卡罗路球场对阵诺维奇,结果曼联1-0击败诺维奇取得了6连胜,莫耶斯带曼联首次获得联赛4连胜,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维尔贝克打入唯一进球。曼联赢下本场后,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

  两队共有63次交锋,曼联34胜13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中曼联31胜12平11负。两队在英超交战过12场,曼联9胜1平2负,其中客场4胜2负。曼联近3次英超做客诺维奇1胜2负。本赛季两队在联赛杯已有过1次交锋,曼联主场4-0大胜。曼联本场一下轮换了5人,鲁尼未进入大名单,维迪奇、卡里克、香川真司、吉格斯和埃尔南德斯轮换出战。

  由于今天的比赛和上轮只相隔一天,莫耶斯被迫采用了大轮换,鲁尼都未进入大名单,但从首发来看,曼联并不弱,特别是中场,卡里克、香川真司都是名将,阿什利-扬和克莱维利也是英格兰国脚,再加上一个经验丰富的吉格斯,相对于诺维奇来说,曼联中场看起来挺强,但真踢起来,曼联中场表现实在糟糕。

  这不是曼联本赛季第1次因为缺少鲁尼而导致进攻糟糕,缺了现在在联赛中9球9助的鲁尼,曼联不仅仅是进球能力下降了,就连制造机会的能力也下降了。数据不会骗人,迄今为止,曼联所有的中场在联赛中加起来只贡献了6个进球和3次助攻,所有中场对于进球的数据加起来只有鲁尼的一半。如果说进球少还可以解释,但助攻次数都那么少,那就实在不应该了。

  鲁尼不在大名单中让很多人想不到,上半场的比赛也验证了曼联球迷的担忧,曼联的进攻踢得非常糟糕,直到第37分钟才有第1脚射门,下半场莫耶斯不得不对攻击线进行调整,换上了维尔贝克。尽管他此前3场英超进了3球,但此人以往大多数的时间都表现很糟糕,简直可以说是“对方的后卫”,但今天他上场后曼联的进攻顿时有质的变化,在联系之前3场的表现,不得不让人感慨,维尔贝克或许真的脱胎换骨了。

  第57分钟,维尔贝克在前场拼抢,诺维奇后卫R-本内特大脚解围打在维尔贝克身上反弹,又打在埃尔南德斯身上弹向禁区,维尔贝克在挡下球后就一直坚持向前插,这让他获得了这次单刀机会,他晃过出击的门将把球送入空门。这个处理冷静合理,和以往的维尔贝克有很大的不同,而这次机会看起来是运气,但维尔贝克如果不那么积极拼抢,也不会出现,进球是对他勤奋的最好奖励。

  在今天进球后,维尔贝克在本赛季英超已打入6球,这一成绩比起苏亚雷斯、阿奎罗等人当然远远不如,但已经能排在射手榜第14位,现在只比范佩西少进1个球(上场时间维尔贝克被范佩西少127分钟),这数据放在切尔西,那就是“神锋”了,因为切尔西的3名中锋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加起来联赛才进了5个球。

  尽管本赛季表现不佳,但莫耶斯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在冬季花什么钱:“我们现在有很多中场球员因伤缺席,一月我们不会做很多交易,因为很多球员是没办法得到的。所以我不认为1月的转会会真的很忙。”

  诺维奇(451):1-拉迪/2-马丁、24-R-本内特、5-巴松、23-奥尔森/7-斯诺德格拉斯(80’31-墨菲)、14-胡拉汉(89’16-埃尔曼德)、10-费尔、4-约翰逊、22-雷德蒙德/11-胡珀(69’9-范沃尔夫斯文克尔)

  曼联(4231):1-德赫亚/12-斯莫林、15-维迪奇、6-埃文斯、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18-阿什利-扬、26-香川真司(69’44-贾努扎伊)、11-吉格斯(46’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86’24-弗莱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