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官方证新援休六周 再伤锋煞莫帅盼鲁尼救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18轮角逐,曼联做客京斯敦通讯球场挑战赫尔城。尽管即将面对的是一支升班马,但曼联并不能大意,该队曾在主场3-1击败利物浦,加之圣诞魔鬼赛程紧密以及曼联本赛季战绩起伏过大,尤其是队内伤病,莫耶斯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备战这场比赛才行。大战当前,曼联队内再度传出伤病消息,最近状态出色的维尔贝克有可能因伤缺阵。“他的膝盖有些伤,我不清楚比赛之后变成什么样子了,其实这个伤几周之前就有了,如今又被踢了一下。”

  曼联主帅莫耶斯说,“他参加训练了,我希望一切ok,我担心的是,这个伤会不会造成其他问题。我认为维尔贝克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变成一名相当出色的射手。他的进球数不少,但他必须努力更上一层楼。”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尽管维尔贝克身上有伤,但由于人员吃紧,莫耶斯还是将他列入征战赫尔城的大名单中,能否出场还要看届时维尔贝克的伤势情况。维迪奇也休战数周,自12月7日输给纽卡斯尔后,曼联队长就再也没有出过场。“维迪奇很好,他的喉咙有点疼,再过一周应该能回来。”

  莫耶斯坦言,维迪奇还需照顾,“我们还需要照顾他,不过他真的很好。”日前,费莱尼的伤病成为舰队街关注的焦点,坊间传闻他因做手腕手术将休战两个月,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糟糕。“星期六早上他将接受手术,我们并没有让他从背伤恢复过来,本来以为他10天就好了,但他并没有好转,所以我们做出了让他接受手腕手术的决定。”莫耶斯说,费莱尼最多休战六周,“我们认为他将休息六周,但也有可能少于这个时间,他的背部也需要花点时间,由于不能短时间愈合,这也是我决定让他做手腕手术的原因。”

  至于范佩西和卡里克,莫耶斯希望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有可能在节日礼比赛中复出,“在圣诞节总需要盼望点奇迹,我们希望他们两个中的一个可以复出。”队内众多伤员,莫耶斯只能期待本赛季状态一直不错的鲁尼能够在比赛中有所发挥。“鲁尼做的就是让其他人踢得更好,因为他自己在场上就发挥得很好,他已经将自己转变为真正的团队球员。他的助攻和进球,他的所有贡献都是那么精彩。他应该为年轻球员树立好榜样。看看吉格斯给他的建议,鲁尼现在也给贾努扎伊和其他年轻球员提供了很多建议。”

  莫耶斯希望鲁尼发挥不错的情况下,也带动一下年轻球员们,“他身上背负着给下一代球员设置标准,并让他们每周上场都全力以赴的巨大责任。”需要指出的是,莫耶斯还谈到在外租借的小将们,称如果需要,曼联会召回他们,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引援?“俱乐部会尽力,但是我也很看好球队自己的年轻人,像林加德、鲍威尔以及通尼克里夫这样的球员虽然现在被租借在外,但是我始终关注他们的表现,因为他们是球队的未来,他们仍然是曼联俱乐部的一部分,同时球队会掌握所有年轻租借球员的表现。”

  莫耶斯表示会考虑召回他们,“如果一月份有需要的话,希望他们有能力返回老特拉福德帮助球队。”目前鲍威尔在维冈竞技效力,林加德与通尼克里夫分别被租借在伯明翰以及伊普斯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