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致信圣诞老人:曼联球员傻缺 想回埃弗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弗格森退休后,他的同胞莫耶斯执掌曼联帅印,但莫氏曼联本赛季表现却实在欠佳,欧冠小组赛虽说以头名晋级,但联赛战绩却差的令人发指,17轮战罢积28分排名第8位,距离榜首多达8分,很多英国媒体认为曼联卫冕已然没戏。现如今恰逢圣诞节,《镜报》便借此调侃起了莫耶斯,该报模拟曼联主帅的口吻写了一封给圣诞老人的信,原文如下:

  亲爱的圣诞老人,

  我知道如今我理应放弃要求大伙穿红色衣服来祝福我,但我真心觉得还可以找你来帮忙。

  我也曾想过向另一位快乐且脸颊面色红润的老头寻求帮助,但他现在太忙了,忙着出书,并参加电视台的一些问答节目,亦在加冕一些个人荣誉,而如今的我看起来实在愚笨。

  我曾尝试过祈祷,但上帝啊,本赛季这份工作显得尤为诡异。因此我在这里想问问你,你是否有权关闭推特这个东西吗?我完全不知道这是神马玩意,但看起来它像是某种形式的论论,坊间会不经主帅同意就上传一些他们年轻时的无节操照片。

  对了,有一位名叫雷蒙德-费尔海恩的先生一直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来抹黑我(注:费尔海恩曾抨击莫耶斯的训练方式是“恐龙时代”的,死板且老套,这导致范佩西总是离奇受伤)。我很想相信他说的都是真的,但我却也感觉他是在进行自我炒作,目的就是为他吸引其它人的注意力。

  我的下一个请求就更为迫切了。我来到曼联之前身处每一家俱乐部时总会恨不得把一分钱掰成两半来花,每一个转会窗口总是徒劳无功,收获的全是沮丧与失望。想要引进那些我想签下的球员就是一场持久战,我们总是努力在财政方面与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进行死磕。我迫不及待的想在新东家大干一场,他们说“预算无上限”和不差钱!

  可这真的没用,尽管我已多次宣称不差钱,但我的首选引援目标却总是对我退避三舍,至今仍是如此。

  基于这一点,我希望你能慷慨的像坐私人飞机一样来跟我的CEO伍德-沃德好好谈谈,这样做就能帮助我们引进那些今年8月没能引进的球员。

  如果你能为我们带来一些全新优质新援,同时又绕开一些中间人士,我会对您感激不尽。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要一位世界级中场核心,其身边再配上一名全能型中场,再加一名位置感上佳的左后卫,以及一名足以顶替德赫亚的靠谱门将,最后若能签下一名不会总是长期受伤的中卫,那么啥事就都妥了!

  我目前麾下这批球员或许也挺需要一些礼物。我得承认,他们今年的表现远胜去年,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给予我们一些特殊关照。如果他们中的一两人能学会动脑子且不缺心眼就再好不过,这样会让他们远比现在出色的多。我还希望你能让鲁尼长点心吧,过去几年他已两度有过想离开俱乐部的举动,我觉得他还会继续这么干!

  我知道,我提的要求有点多了,但请相信我,我知道如何在生活中完成费力不讨好的目标,并在荒谬的期望中继续一个人战斗。但考虑到本赛季以来我对那些造访老特拉福德的客人们一直都挺慷慨,所以我觉得,我应该配上得上这些回报。

  球迷们已经开始失去耐心,如今看起来他们似乎对我带来的三件礼物:呻吟,费莱尼与平庸无聊不为所动。

  但如果一切都搞砸了,我希望得到一张回利物浦莱姆街的单程火车票,我将不胜感激。

  对你满满都是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